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維也納咖啡





這是維也納美術館內的咖啡廳

那一次逛了半小時的美術館看到這畫面後

只想一個人在這喝咖啡吃巧克力蛋糕

然後安靜的讀那本剛買的歐洲最美皇后Sisi的故事...

有人跟我說

花了那麼貴的一張門票怎麽浪費時間待在這呢

嗯,很多事不都只為一個感覺嘛


(拍攝時間: 2004年9月)



(也來墊墊檔)

9 則留言:

nick 提到...

第一張照片有刺繡的美感
光影與構圖都不錯
給你拍拍手

nick 提到...

給數年前去維也納的JOANNA
就跟你說不要吃巧克力
現在這些熱量都變成"月土月南"了吧
老師有沒有說:不要吃..不要吃..不要吃
丟筆.......
我也要吃巧克力蛋糕好好吃的樣子

joanna 提到...

糟糕
被看粗來了

xianck 提到...

好棒喔~~
真想去

TSUIYIgene 提到...

這感覺好棒喔,我也好想在這樣的地方抱一本書吃點心喝咖啡混一個下午...

josephinecat 提到...

我也覺得好棒啊!
照片棒
選擇更棒

一點也不浪費門票及時間!

Jenny 提到...

"嗯,很多事不都只為一個感覺嘛"

說得好!!

我以前也常常這樣
沒事做又悶得慌時
就帶著一本書
一個人到咖啡廳
坐在喜歡的角落裡
度過悠悠的幾小時時光

那感覺是很美好的!
不用花腦筋思考、也不必張嘴social
僅品嚐著咖啡與空氣中屬於維也納的味道
在那短短的時間裡,平靜卻又給足了繼續向前的動力

xianck 提到...

越講越令人羨慕了
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
靜靜坐在角落一口口慢慢品嘗著咖啡的悠閒時光
這種感覺很久沒有過了

姜小年 提到...

如果不在那裡一個人靜靜的喝杯咖啡,那才真的是浪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