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日 星期日

心血來潮

 


等同是心情好

也是睡得好

出門辦事突然想去吃個甚麼東西

給自己放假的意思


像今天雖然下雨

但因為昨晚筆電突然當機必須去一趟燦坤

然後又跟以往一樣擺在維修人員面前就沒事

沒事心情好突然想吃Pizza

目前全台南只有林森路這家窯烤Pizza讓自己覺得像在義大利吃的

只是這次烤得有點焦

但還是好吃





週五呢也是睡得好

去一趟銀行後

突然想吃港式點心






即使月中才剛去過

但跟人一起用餐都在說話就吃得少

這也是為什麼喜歡獨自去餐廳吃飯

一個人可以默默地吃得很多很滿足






食畢逛了一下六樓

竟然有車展

汽車也能運上六樓喔?

想到最近的輝達熱潮

台南高雄房價也飆漲

幾個月前認識的那高中生說要去高雄念大學

我說高雄好

離台南近將來即使留在高雄也很多就業機會

又想起之前換鎖時鎖匠說的

現在沒有人要當小偷了

去當詐騙集團賺得比較多風險又小

對啊

物價房價漲成這樣

能擺闊的

除了抓到這波科技潮的就屬詐騙集團了

今天看到的新聞



台南民政局澄清:捏造


那些不懂網路也不知如何查證的就要傻傻匯錢了

就像網路交友被喊一聲老婆老公就暈的匯錢給對方的一樣

尤其會跟女人開口要錢的男人就是渣啊詐騙啊

還要信就沒啥好說的了










google 手機的另一優點就是會自動過濾奇怪電話號碼

就算不小心接聽了

聽到不對勁也懶得說一個字

現在對付這類騷擾就像對付那些煩人的親戚一樣

掛電話得了

平靜的日子多好








從六樓逛下來B2

原本猶豫著買另一家的糖霜肉桂捲好還是這家小可頌好

想著糖霜雖好吃

但還是將糖份分散一點好

結果買肉桂捲頂多買兩個

但買小可頌卻買了原味巧可力明太子及小可麗露共4袋400元

糖份熱量沒比兩個糖霜肉桂捲低啊











最近因為又遇到怪人(能量低磁場差行為怪異)

運動地點及時間就換來換去

說到怪人或老豬哥或看起來像社會邊緣人的

只有同樣遇到相同處境的才有感

否則只會嘲諷說是妳想太多吧

深入點說這種人是心存敵意的

不然就是外型XXX

至少在我眼中都長那樣的

魯蛇





月中與OO吃飯時她說去運動時

有個人原本都走在她後面

後來變成跟她一起走

再後來開始搭訕說要不要做個朋友

嚇得她立刻轉身離開

怕被跟還不敢原路線回家只能繞道

我跟她說

某個固定週日出現的怪人在我跳開周日後改週六出現

然後在我換跑道也跟著換跑道跟我迎面後

當下戴耳機的我大叫一聲  

然後就離開操場換到另一地方

她說她不敢那麼做

我說現在的我啊已不在乎形象

有次等垃圾車時看到一輛趕來倒垃圾的外來車

堵在巷口害垃圾車無法通過時

就當著三個悶不吭聲的男性鄰居面對那車子怒喊: 出去啦!

那三個其中一個是怪怪的退休老師

一個有老婆的人老在我面前刷存在感找我講話

不就跟巷口那個老不修一樣等級









小心別讓自己發胖

操場上那個喜歡左三圈右三圈走路的女人

一年沒見胖了一大圈至少五六公斤吧

過了一定年紀

每天光是20分鐘的輕度運動對體重是改變不了

不僅要提高運動強度與運動時間

還要改變飲食

這是心得

一日一全餐好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