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台灣變小了






昨天的西濱

在"船屋"一帶




今天的新聞
四地海岸線嚴重倒退 誰把台灣變小了?


之前就有新聞報導過台南西濱一帶地層下陷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情況是蠻嚴重的

過不久

這一整條堤防觀景區恐怕都要淪陷

連西濱公路也要被吞噬了


至於我所居住的五期會不會有一天也遭波及?

如果電影2012世界末日馬雅的預言成真

應該等不到那時候了

嗚....剩下三年




PS

這應該不是昨天去茄定釣魚那一位

裝備不對....



5 則留言:

綠豆椪 提到...

若五期重劃區若淹了,也就表示我去釣魚的路程縮短了,不用騎這麼遠囉~!
省一點油錢,嗯~好像還不錯耶!
至於最後相片中那位胖胖的釣客,感覺上倒有一點像是喜歡灘釣的"辣筆小齋"先生。
我老是在你的格子裡虧他,哪天在pub相遇時不知道會不會被他扁...!
好害怕喲~!

虹荳秉 提到...

沒關係,快要統一了,我們可以躲到四川去騎貓熊...

版主 提到...

別高興太早
若2012預言是真,三年後你也沒機會再釣魚的
別再喊他了啦,我跟他不熟,他認識我的也很淺,他的留言風格只適合他那一群網友
被他扁? 還是你格局大會幫人作面子

版主 提到...

要是這樣,我寧可世界末日來臨...(見不得中國唱秋)

joanna0130 提到...

瞧瞧你的留言..真的都只適合悄悄話
如果你有那種感覺,表示我也有同樣感受
套用某人(不是綠豆椪)說的,只是你我不同質,你來往的場合也與我的不
同罷了
所以有些細節我才沒在意
怎麼悄悄話喔?去申請個無名號登入留言再點悄悄話就行了

還好你看得懂他的提示,他已經在講了,所以你可以到他那邊講
他可是用心良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