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最愛醜八怪






我的寵物麻雀中有一隻醜八怪

牠長得跟其他同伴不一樣

頭較小

羽毛分色模糊也不服貼

感覺像是剛從水溝裡爬上來

髒髒的






尤其是頭頂上老是翹出的一根毛是牠最大特色






呃....有時是兩根






與其他同伴相比

確實很不修邊幅






加上胸毛常常挺得跟別人不同

而讓我懷疑牠是不是還患有”雞胸症”






不過就因為如此

牠在團體中很容易被辨識出

而且每次我出現時牠總是第一個飛來報到的

第一個敢離我距離很近的也是牠

因而對牠印象深刻

目前也只有牠有名字

就叫醜八怪






至於這隻醜八怪的親朋好友之一......

起飛的姿勢不錯喔





6 則留言:

綠豆椪 提到...

這都是小時候我彈弓下的獵物,既使我只是假裝拿彈弓似的把手舉起來,他們幾乎都會嚇著飛走。
我這位"獵人"夠可怕了吧~!

沒想這"厝角鳥ㄚ"也有禿頭一族,哈~!

版主 提到...

哈哈...你這麼一說,再看看牠...真是禿頭一族ㄟ!
要比小時了了的殘暴的話,
我的代表作是將一隻隻大頭紅兵蟻,用針刺穿其頭串成一串
為什麼? 因為兵蟻很兇會咬小朋友..所以我"為民除害"~

虹荳秉 提到...

人家只是比較豪邁而已啊....

版主 提到...

嘿阿...安捏馬喜港寬出頭天...

喵喵嗚 提到...

最近愛上拍鳥了?
很傳神哩

版主 提到...

沒啦...我只拍我養的鳥而已啦
其他的沒故事沒感覺拍起來就沒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