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太多尖酸刻薄嫉妒的閒人了






幾天前某部落格版主發表了一篇文章談及她心愛的貓咪
文中充滿疑問與委屈
發文後隔天就加密封鎖了
看來

又有無聊的人去酸言酸語攻擊而讓她受傷了

讓我看了也蠻難過的
因為我也是她的貓咪日記忠實讀者說

真是的
不喜歡就不要去人家的版嘛
不認同人家的生活就按按滑鼠左鍵離開不就得了
這世界怎麼總有一些"心靈破病的人"老愛天天到別人地盤好奇人家家裡發生什麼事
然後再不屑的東批評西挑剔的呢?
自己玩自己的 ok!
何需如此自虐啊!
不快樂的人也見不得别人快樂、不懂什麼叫歡笑、不認識什麼是陽光
什麼是溫暖
那些活得灰暗陰晦的人懂不懂這道理啊?
最糟糕的是,連裝啞巴都不會
需不需要去精神科拿張號碼牌啊?






我也很愛我的狗
雖然有人開玩笑說牠"本狗"沒有照片好看
雖然牠很神經質 對陌生人對牠討厭的人很兇

雖然每次牠趴我腿上時放的屁都好臭

但我還是疼啊
我就喜歡冬天時當牠的恆溫墊

就喜歡為牠親自烘製狗零食

就喜歡當牠是小孩惜命命
至於其他閒雜人要如何嗤之以鼻......

誰理你啊~!



3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小布那件衣服讚,可惜我家的小貓不穿衣服,結個領巾都受不了,
這時候就發現狗比較好了,比較能夠「彩衣娛親」..

版主 提到...

哈...那是40號球衣呢,要讓貓狗習慣穿衣服要從小開始,
小布的三條項圈就是貓咪專用上頭有鈴鐺的鬆緊帶型,不然那麼小走路又沒聲音真怕被我睬到了....

lupitaa9999 提到...

世間唯一永恆的,就是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