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有MeToo當靠山不怕

 


跟著大小主人去運動的小黑狗
一片草地一顆球甚至雨後一窪水都能讓他玩得很開心


因為這波MeToo

讓大家看清齷齪下流輕薄手法

尤其最近那"不讓大牙只有一個人"的經歷

提醒很多女人

裝熟也是手段

如住家附近那個跟騷一年八個月的老不修(藉著跟老爸老弟裝熟)

還有那退休男老師

都是八干子打不著的人

對於在江湖中行走的仍很難避免只能更小心

但生活中對陌生男人就須一點機會都不給



昨天在新南國小運動時又出現過去在西拉雅廣場運動時

原本在內側卻總在我快到時邊滑手機邊故意移到右側我路線上的怪人

好噁

每走一圈就讓我不得不錯開走到外圍

當初因為他才改到慈濟高中外牆邊走

結果才去幾天又遇另一個怪人

莫名其妙的兩次攔下我跟我說話

第一次說"沒想到今天好熱穿太多"

第二次說"你的走法跟別人不一 樣"

因為那一帶走路的人少

校園外步道也窄

南邊牆外還只能一人行走

那次後就嚇得改回市府運動了

將時間提早就不用遇到那個怪人

及另一個每天去遛狗卻老想找女人講話的老先生



昨天是西拉雅廣場那怪人找到這來了第二次出現在操場

仍非運動裝扮的

一下在司令台前階梯在我快接近時做45度的伏地挺身

一下走到一旁大石頭邊也在我快接近時做45度的伏地挺身

他的目的跟一些老豬哥一樣搏眼球找機會

有人會在司令台上十項全能般做一些在家裡就能做的運動

如跳繩伏地挺身來回跑蹲

兩天補魚五天曬網的

之前還有個大肚腩老頭在司令台上跳起交際舞

老~孔雀開屏

沾醬油模式都不像單純去運動的人



過去一些經驗這些年學會不與陌生男人眼對到眼

即使運動場上的也只會遠觀知道有哪些人就行

昨天因操場上最後只剩自己和另一婦人

而那怪人還站在司令台邊像在等甚麼

就提早結束快走了30分鐘就離開




昨天下午跟老弟在大門前講話

剛巧那個有很多房產的老不修從對面走過

上回被我怒瞪甩門後

已不敢再裝熟靠過來了

那退休男老師也是

往後哪個下流老男人讓我不舒服

就%&^(*&)#

先來買只手環式針孔遠端攝影機




7/1的津

食材有些些不同



7/2


改到另一小學

操場規模大一點點

但四周都建築與住宅

跑道外緊臨其他設施

與司令台無緩衝地帶

不只有壓迫感

因被四周建築包圍沒甚麼風流很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