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爬蟲專用









寵物界的相關產品真是超乎我想像!

因為小莉的感冒一直不好(短鼻狗的麻煩)

最近每天都得帶牠到醫院作噴霧療法

因而注意到院裡幫受傷住院貓狗準備的保溫燈

一問

才知道那是爬蟲類專用

不是一般燈罩

只是售價不便宜

一個M號的陶瓷夾燈罩 1000元

不影響睡眠的夜間紅外線75W燈泡650元

(網路售價較低,只是出了問題要換貨很麻煩)

但講到耗電量

一個月下來可是比450W的鹵素電暖器經濟啊!


「早知道有這種東西,就不用幫小布買電暖器了」我說






於是也幫小布準備了一盞

還挑了100W的燈泡才夠牠睡得暖~暖~暖~






紅外線熱燈泡下的溫度確實比鹵素電暖器的柔和均勻

但真的不影響睡眠嗎?


但使用這種東西 千萬得保留旁邊有空間讓寵物太熱時有得躲

還得有水喝  不然就像待在烤箱了

牢記







6 則留言:

綠豆椪 提到...

"它"太幸福了..!

虹荳秉 提到...

看得我都好想替自己準備一盞啊))))))))))

版主 提到...

牠要病了也會累到我呀...

版主 提到...

我也是那麼想啊~~~~

samson611204 提到...

好命的小布ㄚ
只是台南真的有這麼冷嗎?
不是天天出太陽嗎
我們在北部下雨都快發霉了

版主 提到...

差不多是天天有太陽啊
但日夜溫差大
室內又比室外低溫,最低深夜可到14度
對怕冷的吉娃娃及幼犬或嬰兒來說很危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