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都不理我






都不理我





電腦有我好看嗎





他有我可愛嗎





為什麼寧可熬夜等他也不跟我玩




我好不路



板凳期







這場有趣
 對小牛隊時遇舊識
趁空檔兩人聊了個天
裁判哨子一吹
舊識又繼續追逐防守Lin





4 則留言:

Jim 提到...

哈,妳也陷入林來瘋了喔!
真可愛的對話。

Joanna0130 提到...

哈 以每天鎖定NBA官網、Knicks官網臉書、及Jeremy Lin臉書.專屬官網
.其專屬youtube頻道之每一則動態與相關評論包括美國粉絲的留言來看
應該超越瘋的程度吧
我知道的可能都比台灣媒體記者多
包括一些台灣與韓國記者在林書豪記者會上的白癡發問或因英文非母語而
措詞不當
被美國粉絲轟沒腦的事
那一段後來還被尼克官網給截掉以免得罪人哩

報你知連結裡有一篇寫得很到底也很幽默風趣讓人看了哈哈大笑的林風暴

joanna0130 提到...

右下角小房子連結的是
abc "the view"的New York Knicks "Linsanity"!很有趣
Whoopi Goldberg旁那女的說Lin從很遠的地方投球時
Whoopi Goldberg作了個表情說那叫三分球...
好好笑

n/a 提到...

你文章寫的好好!喜歡你的文章!歡迎你來我的網站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