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2014 我們又多一歲了





要吃地瓜嗎?

八八咧?

計雲咧?

要吃地瓜嗎?

已過適婚年齡的四歲小莉我還是很愛吃。


(流口水)



到底給不給吃啦。。。。。



小布我今年要成中年大叔了,七歲。




雖然是全家個頭最小的,但我一吼,可是能讓最大的那個嚇尿呢!XD




邁入第十三年的Maggie我可不是裝死喔,是在睡暖陽覺啦!


我老了,所以請原諒我耳朵與嗅覺變差了。。。。



不過,老蒙老,一口好牙馬ㄟ玻偷刀喔~



2 則留言:

Eiffel 提到...

小莉好萌喔!還會歪頭、吐舌耍可愛呢!

Joanna 提到...

聽到她感興趣,每說一次就歪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