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

一堆老豬哥


 

近一年來

這是換了第四所小學操場


從市府廣場到慈濟高中再到幾所小學操場

每個地方都有老豬哥

以前老媽每天早上去市府運動時就說過

那邊很多老豬哥

幸好當年媽有一起運動的女性同伴

但我沒有

落單者確實引人注意

不小心對到眼之後

借各種偶遇巧遇湊巧的靠近搭話

M說容易招惹的部分原因也是我個性熱情

我說現在都是一臉冷

只是操場上有運動的小朋友都會對我笑很可愛

前幾天在校門口還有一個小三的男生過來問

可不可以帶他過馬路到對面的安親班

大概又當我是學生家長或老師了

但還是提醒他要小心陌生人






運動時最討厭不守規矩的人

如果場上只有你一個

要順圈跑逆圈跑隨你高興

但若有其他運動者

而且人家已先在場上

要逆向是不會換到內圈喔

然後為了不想與其迎面靠近

也避免對方汗臭味攻擊    

只能自己換到內圈

有次只快走了十幾分鐘遠看到對方進場了

乾脆自己先離場

這次對方隨我後到

原定四十分鐘的快走三十分鐘不到還是離場了

心情很糟很煩

就想以後不再來這裡

邊走邊line跟M提這件事

誰知對方也在後面跟著離場

然後他的機車就停在我機車旁

好噁

M建議以後還是不要定點的好





會去小學操場運動的人不少

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單純運動者都有規律性

想秀想耍猴搞風流的則有怪點

就這樣

老娘已是油鹽不進的偵測雷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