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9日 星期一

熟客


昨晚某人問安平燈會去看了沒

我跟另一個說沒有ㄟ

台語'近廟欺神'的意思

他說不錯耶可以去看看





跟上次去選舉造勢場一樣

今天運動完先回家餵食貓狗後

再騎車過去

時間剛好可站個好位置等待無人機煙火燈光秀




之後稍微逛了一下都八點多了

等回家後洗完澡再做晚飯會太晚

看附近的丹丹漢堡大排長龍

就想去買海鮮好了





結果到時雖離營業時間結束還有20分鐘餐廳內仍有客人在用餐

但說都沒有了他們一到8:30就開始收拾

何況春節期間他們沒休息

周一至周三會連休三天

若我早先電話訂就幫我留

原本轉身要走了

一旁師傅說還有花壽司要不要

我說好啊

但一條切完只有七個

負責接待的說那些海苔也都給她

但只收我七個花壽司的錢

原以為是甚麼海苔片

回家一看才知道是海苔壽司

大概怕我吃不飽吧

上次去時聽到師傅跟一旁小師傅說我是熟客

想想是耶

大大小小日料餐廳那麼多自己就鍾情這一家

如負責櫃台的說常去的人都是因為"甲ㄟ哈"

而對自己來說工作人員的態度也有關係

不冷漠跩也不裝熟

親切自然就好




很喜歡看日本Solo Solo Travel 搭飛機搭火車搭船吃吃喝喝不說話的影片

現在的自己只喜歡這種簡單行程

重點在清淡的日式料理

因此好想去一趟日本在有湖景山景的小鄉鎮飯店房內看著窗外放空

早餐吃飯店裡當地特色餐

晚餐飯店裡吃當地特色餐

只是有著牽絆現在做不到
Solo Solo Trav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