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燈會




因為台灣燈會地點離我們家很近

沒去實在對不起我們市長阿財

會場裡除了各式各樣的漂亮花燈、台南小吃

煙火秀更是比跨年的值得期待




燈會期間在安平港內

平日每晚8點至10點

假日晚上7點至10點 隔一小時就有一場煙火秀

很美的柳~




我覺得這次燈會場地規劃得比去年好

一樣的是花燈仍然很多很多

讓人眼花瞭亂

一次看不完

而且啊

在社會組裡竟發現"小獅王"




參觀燈會除了看花燈、煙火、逛小吃攤

我最喜歡看的是這些隨風飄搖的祈福卡寫些什麼

有些實在好可愛好有趣!




也祝「阿賢」戀愛美滿、手術成功

哈哈哈哈哈.......

15 則留言:

xianck 提到...

好棒的燈會
好想參加

OMG 我什麼時候去動那個手術了
應該比較需要的是擴充記憶體的手術啦

josephinecat 提到...

阿賢,我也祝你手術成功喔~~

小獅王做得很像耶!!!
好可愛喔~

tsuiyigene 提到...

哈哈哈哈...好裡家在山姆不叫「阿賢」,不然這下子誤會大了,有小女朋友還
要動手術....

祝「阿賢」手術成功順利啦...

看到小獅子燈籠,我也覺得好興奮喔...

nickhohoho 提到...

那個手術是很痛的手術ㄟ
阿賢沒必要千萬不要去割
要不然半年內都會處在一種痛苦的情境中

阿賢你要三思啊

miaomiaoo 提到...

除了工作需求外,從來沒好好看過燈會,總覺得就是個人擠人的地方,不過,
這燈會好像挺美的咧

阿賢啥時偷偷去動了手術呀...呵呵
老實說,若有擴充記憶體的手術,我也想動,最近很健忘...

joanna 提到...

自去年燈會後
現在那地方已建設為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了
而且有過一次經驗後規劃更完善
不管是看煙火.賞花燈.或想在燦爛星光的人行木道上散步
一點都不擁擠喔

阿賢應該再來一次的
絕對讓你耳目一新
但我已不記得這張祈福卡繫在哪個位置...呵呵呵

xianck 提到...

聽說燈會延長到 28 號喔?
這樣說不定真的可以再去一次咧
打算從2/25放到 3/1

fred0522 提到...

我來留言
也是換漂浮咖啡的憑據

josephinecat 提到...

好的!好的!

漂浮咖啡的冰淇淋我準備
咖啡小郭煮喔~

josephinecat 提到...

竟然給我作弊?!

冰淇淋沒有了啦!

ch3ch3 提到...

吼,終於讓我找到了啦~~~~

xianck 提到...

更正錯誤資訊
延到 2/28 的是高雄燈會
不是台南燈會

jckuo 提到...

阿賢
做朋友的在你的手術不能插上一手很可惜
只好祝你割得漂亮對稱
期待出頭天!

xianck 提到...

我想
雙眼皮的阿賢一定會更受歡迎的
謝謝大家啦
哈哈

小紅帽 提到...

仙姑拍的燈會看起來好熱鬧,燈光美氣氛佳,
那最後一張更是經點,
阿賢原來有個女朋友,這留言看起還真溫馨感人,
阿賢可別辜負人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