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撿到的





去年到英國時我的旅伴'秋梅'在契斯特拍到的畫面

對一向拍到此一遊照的她來說

真的很難得

這也說明了虹荳荳講的「拍得好算撿到的」

至少我也常常在撿,呵呵




8 則留言:

姜小年 提到...

好肥的狗狗....好漂亮的石板路....

tsuiyigene 提到...

大家一起來用力的撿吧...

這張是真的很有味道...

josephinecat 提到...

石板路的色澤真的很美啊~

我覺得我拍照不是撿到的
我是亂槍打鳥總有一張可以用
呵呵~

xianck 提到...

亂槍打鳥喔
我都是醬耶

鳥 提到...

為何大家都要打我?

joanna0130 提到...

這隻鳥很白目哦

josephinecat 提到...

就知道是他~

nickhohoho 提到...

拍的很棒
光影好構圖也不錯

那郭鳥
算是新品種的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