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情敵



(怕噁的別點閱)



曾聽說

當你在屋內發現蟑螂時的反應


就是你遇見情敵時的可能態度


雖然我怕蟑螂

尤其是會飛的那種


但依這樣說法

如果在我的地盤出現入侵者

一定趕盡殺絕






晚上天花板上突然飛落一隻小蟑螂

二話不說趕緊拿出殺蟲劑猛噴

直到牠「兵兜」掙扎然後不再動彈

於是成就此一噁心畫面

 

 

為什麼蟑螂被噴了殺蟲劑後都會翻肚啊?





13 則留言:

nickhohoho 提到...

噴的太多了吧
簡直是被淹死的

淹死者翻肚乃正常也

jckuo 提到...

OMG......

才剛剛吃過午飯說

我還以為是情人甜蜜蜜的噁

仙姑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joanna0130 提到...

哈哈哈...馬賽克說的有理,牠是淹死而翻肚的

小郭,抱歉讓你失望了
不過我應該不會貼情人間的甜蜜畫面
因為我從來不覺得那會讓人噁心
....嘻嘻

fred0522 提到...

空氣中彷彿可以聞到殺蟲劑的味道

xianck 提到...

果然不能不信邪
真的噁
快轉台

虹荳秉 提到...

噁....
我剛吃了三明治,還沒吞下去,快從嘴裡出來了...

joanna0130 提到...

哈哈哈哈.....大家終於知道「情敵」有多惹人厭了吧!

josephinecat 提到...

很噁嗎?
不會啊~
把那些混合著殺蟲劑及屍水的泡泡,想像成快要凝結的樹液
就一點也不噁啦~
帶蟲的琥珀不就是這樣來的?!

姜小年 提到...

酷耶....下次我也要拍被 Y頭凌虐死的小強....

FRED 提到...

希望你的下次大家看得到
也不會等太久:)

nickhohoho 提到...

你的情敵也該謝幕了吧

jckuo 提到...

昨天半夜看到一隻小強
知道他大概是迷路
叮嚀他別在外遊盪太久

嗯...

joanna0130 提到...

我曾用殺蟲劑噴死過一隻闖入我地盤的小壁虎
當時牠死不瞑目讓我非常良心不安
於是開了幾天的唸佛機給牠聽
南磨觀世音菩薩........................
最後牠真的安詳的闔眼了喔

請各位看好你們的寵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