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颱風夜想太多





2006.07.13

晚上十點多下樓檢查狗籠的防颱措施後
 
一回到客廳熄了燈
乍然發現對面透天厝裡有人影
搬來這邊幾年了雖然從未見過這棟房屋有人進出
但它樓上的燈總是亮著
沒想到今晚這個人頭竟嚇到我
不敢仔細瞧
只趕緊關掉所有屋內燈光
再拿出相機來像狗仔一樣小心的拍
四樓拍完又上五樓拍
都過五分鐘了ㄟ還沒換姿勢




這下清楚些了
雖然還不知道是啥東東
但確定不是人
呼~




9 則留言:

josephinecat 提到...

第一張第二張都很像人

但是第三張...
確定不是人...

josephinecat 提到...

妳很恐怖耶...

josephinecat 提到...

「確定不是人」---聽起來更恐怖耶

xianck 提到...

天啊
為什麼我要在這個時間按進來

Ch3cH3 提到...

今年潤七月....

josephinecat 提到...

兩個七夕...

joanna0130 提到...

七月還沒到啦
不要嚇我

nickhohoho 提到...

看來像是玩偶
說不定是放假髮的架子
也有點像是那個會殺人的鬼玩偶
我想我電影看多了

luguo 提到...

酷!! 我猜是燈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