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請脫鞋入內






要不是人家排的行程,應該我不會知道有這麼一家咖啡廳躲在我不熟悉的東區某住宅區的小巷弄內。


行前上網查了一下,唉唷,要脫鞋的,以往要換穿公用拖鞋的地方我一定放棄的,



但這次是作陪所以破例,不過我還是帶了旅行用折疊拖鞋出門就是了。






不想穿店家提供的拖鞋,赤腳也行吧?





這房屋原本是毛建築師為自己設計的住宅,很優雅的日式風格清水模建構,


目前只開放一、二樓供營業用,所以這是原本的二樓客廳位置。






這裡是二樓書房區間。





這是我們一行人的桌位,二樓開放式廚房的前方位置,面對有著一大棵雞蛋花樹的小庭院。


(點了飲料後包包一扔,五個小朋友就拿著單眼相機拍照去了。果真是涉世未深...都不擔心身邊財物的XD)






而這是一樓的三間房之一,現擺了三張桌子。





而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樓車庫木製柵欄門,此為後門與大門入口分別在不同巷子。


因咖啡廳只營業到六點,所以六點後屋主的車是否會停放進來,沒問,所以不知。






咖啡+點心,一律價220元。







想知道更多的話請點擊此連結網址 (這版主拍的照片夠多也夠美的了)



這咖啡館除了要脫鞋,得事先預約,也禁止12歲以下兒童進入。


在台南連賣咖啡也很有個性吧!





毛鏗(ㄎㄥ)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東榮街77號

預約電話:06-2378907





3 則留言:

n/a 提到...

我喜歡那個欄柵

OBS 提到...

果然是個很性格的都市

joanna0130 提到...

但不是搖擺的那種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