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訓練



 



每隻狗個性都不一樣,學習態度也不同,即使如此,


教小狗就像教育小孩 ,耐心引導總比打罵逼迫來得好些,何況狗狗們也會當你是在跟牠們玩耍哩。


只是,因老爸一開始就放任小莉自由,因此目前牠有兩套標準---只在我出現時牠尿尿才會找尿盆蹲就是了...


2 則留言:

takuya26 提到...

難得有緣遇見你爸爸那樣的主人,就讓他放任吧(不負責任的留言)
狗真的會看人,我婆家的狗看到我還會直接撲上來搶我的食物,
對別人就不敢

joanna0130 提到...

牠們是依妳的反應決定後續行為的
妳一定是都給吃吧?哈
我在家吃烤雞烤肉,不管多香,
小布及Maggie只會繼續睡覺連一聲都不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