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那陣子的







\


那陣子瘋狂的著迷幾米的畫與文字

他的書每一本我都買

連被同事嫌說太貴的造型公仔也收藏

自己解釋說那是大人的童話書

看得理直氣壯

最後買的一本是又寂寞又美好

而那離現在已經八年了

雖然仍舊喜歡幾米畫裡的世界

但是熱潮退了


我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對很多東西感興趣想要學習

卻都不持久









周六下午從收音機裡又聽到一首在國中時同樣從收音機聽到的曲子--I don´t like to sleep alone

去查才知道唱者是誰---至今仍健在的Paul Anka

當下就到博客來挑了一套他的傳奇經典

及一張'差不多'也有的披頭四
世紀傳奇


聽收音機很重要

因為CD就是這樣累積來的

但現在的小孩子似乎很少聽收音機而且都是下載歌曲

姪女就是一個

可惜

將來老死了我的書跟CD都要燒給自己


4 則留言:

takuya26 提到...

我的書以後也是和我陪葬
去年在娘家被強迫整理書櫃,我媽堅持丟了,我說
可以給我姐的小孩
我媽說
現在看書讀書誰還需要一本一本的,電子書籍不會積塵埃

我還有很多卡帶都捨不得丟
現在的收音機,汽車的也都不能播放卡帶了

joanna0130 提到...

丟了實在可惜啊
在台灣舊書秤重賣還能賣不少錢呢
有些東西看過就算了 有些值得一再回味及收藏
這就是電子書與紙本書的差別
所以我也不輕易花錢買書的
我還保留了可聽卡帶的床頭音響喔,但卡帶就很少了
沒那麼多零用錢可買XD

samson611204 提到...

我在想
CD要怎麼燒哩?

joanna0130 提到...

隨便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