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真的是太糟糕了!」









以為潑冷水 就看不到窮人


遊民是政府的責任

但該是妥善安置

而非不人性的驅趕

或要人權團體一人認養一個回家(#$%^&)

拿了台灣百姓的納稅錢

沒生產力的眷村眷屬們幾十年來有薪貼可拿 有眷舍可住

遊民卻只能被噴冷水

尤其這麼冷的天

冷血的台北市

該死的國民黨

「誰往遊民身上灑就撥獎金」

到底是什麼樣的台北市民選出的這樣的議員!

滿腦帝國主義下高人一等的傲慢!



PS

道歉就該坦誠錯誤

坦誠是誰主張的深夜灑水

要扯到辛苦的清潔工就是硬凹狡辯了

哭個X啊!演得假惺惺


4 則留言:

takuya26 提到...

真沒有同理心

joanna0130 提到...

白吃台灣米長大的中國難民

Jim 提到...

又好久不見了,分享一下上星期六參加晚會的心情,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一群不認識的人擠在一堆,
拼命的吶喊著,渴望台灣能有個新的未來!
我居然會有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隔天掃街遊行剛好也從文賢路經過,我那八十多歲的外婆也出來想跟小英揮個手,
只能說,這樣的氣勢還不能當選,讓國民黨的奧步得逞,真的就沒天理了!
我弟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返鄉投票,被我利誘回來。

星期六晚上準備慶功吧!

joanna0130 提到...

上周的我沒去,但我老爸去了,回來說現場爆滿到進不去。
在小英巴士台一線時,我參加了社教管邊那場,
晚會中還飄起雨,但大家都沒走喔,然後我還有'摸'到蘇嘉全的手XD...

就是擔心K黨/金(滿族)/流氓黨在最後幾小時出奧步,
然後像2008那年一樣投入太多情緒而難以接受影響結果,
因此這次我心定多了,對於那些財團名嘴及幾個穿西裝聽歌劇假裝高級的
所謂文人的荒謬評論也能一笑置之,他們一幫人若得憂鬱症,可找潘醫
師,他看診是不分藍綠的。

等著周六像五都選舉時能對著電視裡的台南開票結果高舉雙手大聲歡呼
---小英一路領先!連立委都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