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離別難







因為明天出國
回國到家時很晚了
因此小布將在這個小區塊住十七天十六夜
這是他長大以來
第一次與我分開這麼久時間
而這家寵物旅館也是目前為止我能找到最舒適的了
重點是不住鐵籠也不限制大小便及飲用水
雖然住宿的狗狗們白天都會在遊樂區自由
我卻寧可他獨自待在這
太小隻了容易被欺負





雖然小布沒有分離焦慮症
但我還是心疼膽小防衛性強的他對這麼久的住宿期會悶出病
因此將平日他所熟悉的家當玩偶通通搬過來
包括提供他習慣的穴居感
這裡是24小時冷氣開放
怕冷的小布還需要能將他自己包起來的小毛毯





就是這個眼神
每次帶他出門在我停車拔出車鑰匙時他都會這樣看我
就是怕我留下他一個
好心疼喔





Maggie就沒啥問題
她脾氣好適應力強也討人喜歡
而且只有晚上十點才會進到這區塊睡覺
所以她的行李很簡單
就她習慣的水墊棉毯及兩只碗
而且就住小布對面彼此看得到對方
雖然老爸說Maggie他來照顧就行
我還是不放心
連他說這兩個星期內要自己幫小莉洗澡都讓我憂心忡忡了





掰掰
不要怕
出發前會再來看你的





1 則留言:

OBS 提到...

小布眼神讓人捨不得離開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