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舊地重遊第二天_晚餐CIRO AND SONS






下計程車的地方就在換租屋以前

曾經提過租屋樓下的好吃pizza店 
CIRO AND SONS

雖然十點已過晚餐時間還是有些客人在用餐
因為離中餐已很長時間大家都累了不想再走遠
便一致同意就近吃Pizza







標註”好吃”是來自於google地圖上顯示的至少四顆星評價

而且評論篇數多的才值得參考
這是我的備案方式之一

將搜尋到的餐廳以最笨方式一一列印後帶出國(墨水很貴我知道)

畢竟餐廳那麼多 待一個月都吃不透

手中有參考資料就方便走到哪吃到哪

而且有google衛星地圖也不擔心找不到

但只參考老外們討論的就是了

崇洋嘛

順便學英文






在座位上看到的就是之前預計投宿的三樓兩房租屋

前任房客們的評語是地點很方便只是因靠鬧街所以夜裡不得寧


在未改變為四房租屋前 有人還說比較喜歡它的三角窗格局執意要住這裡

出門後卻通通忘記這些過程了

棒挖挖的卻又要怪東嫌西的人在團體中最麻煩






這是我最喜歡的Pizza口味

重點在topping中有開胃的朝鮮薊artichoke

喜歡
朝鮮薊
記得artichoke這個單字就不會錯過了


另兩個大人反正也看不懂菜單那些食財 

但Peggy她娘我說過
朝鮮薊

於是跟F就也跟我點一樣的





在義大利沒有姪女喜歡的夏威夷口味 就幫她點最簡單的margarita

topping只有蕃茄醬,marzolla cheese與羅勒葉

是pizza的最原始口味

電影’一個人的旅行’中女主角專程到那不勒斯pizza發源地吃的就是這一款
margarita





這家餐廳提供的不只Pizza 因此若只點pizza的話得依人頭計

須每人各點一張 每張價格在10歐元上下

這一餐包括飲料共計
54歐元


搶著要管公費卻不想記帳的跟很多台灣人一樣缺乏旅遊觀念又不想入境隨俗

所以餐廳帳單若沒自動加成也不會給小費

就連我那份給不給小費也管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