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新年快樂!




















過年前一週該忙的事都忙完了,祖母忌日後接著除夕,這次除夕拜拜,第一次準備了兩道辣食,

阿沙力的下了一杯乾辣椒一大匙花椒在乾鍋內炒香,祖先應該也有人吃辣吧 XD



「福兮禍所依,禍兮福所伏」


感謝那些在我委屈時願意傾聽的人

感謝那些在我困境中拉我一把的人

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讓我知道什麼是溫暖

感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讓我知道你們在意我

感謝那些與我較量的人 讓我知道自己有多好

感謝我的敵人 讓我成長

感謝祖先阿公阿嬤播下的福蔭

感謝三隻狗狗兩隻鳥鳥及陽台上那些鳥朋友們帶給我的生活歡樂


寧可雪中送炭 也不錦上添花

~慈悲生命 心存感恩 知足惜福~



難怪耳垂越來越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