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叫警察來


要不是我長得好騙,就是以為開車的女人好騙吧。



幫家裡狗狗買完尿墊後出來,上車前還查看了一下駕駛後座車門把上的黑漆怎麼有些不合理的泛白,不過沒掛在心在,畢竟我不是車奴族,只當車子是交通工具,不是拿來呵護伺候或是撐面子用的配備,何況車子都是停在眼睛看不到的地方,你不刮人家的,人家卻要來刮你的,何奈。


發車後,為了閃避停在右後方的機車,我倒車的很慢,就在開始要轉方向盤,一轉頭,左邊突然出現一輛不知啥時冒出來緊貼我車的白色偷優塔,幸好即時停住,不然就要碰到它。剛上車時旁邊明明是空的,那麼貼是要逼死誰? 但沒想到,偷優塔車主竟然下車走到我車頭前,說我刮到他的車了。


「妳下來妳下來,妳的車刮到我的車了!」穿的人模人樣的他指著車內的我說。

「哪有刮到你的車,你車貼我那麼近幹麻?」(我搖下車窗回應他)

「妳下來看看妳下來看看,我要叫警察來!」 他說。

「叫警察? 好啊!」(我也下車了)

「我就是有聽到妳的車碰到我車的聲音才下車看的,妳瞧瞧這裡。」
(他指其右後車門下腹處的灰黑噴狀痕跡)

「亂講,要是你有聽到我的車碰到你的車,我就也會聽到,但我沒聽到任何聲音啊」

「剛剛我上車時旁邊明明沒車,你明知我要離開幹麻還靠我那麼近 ?」我又說。 

「我就是看妳的車要後退,才停住的。」

「那你也不該貼著我的車進來啊!」我繼續說。

「但妳就是擦到我的車了,是你的車輪碰到的」他說 。
 
「車輪?我輪胎上方有防護蓋,你想碰也碰不到,何況與你指的位置根本不符。」 我說。

「再說,若擦到你的車,你的車上會留下我的車漆色,我的車也會留下你的,何況你指的那痕跡也不是輪胎造成的。」(得理不饒人狀)



大概我霹靂啪啦講不停,他摸摸他右後車門下,說「反正車子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你不是說要叫警察來嗎?」我追打。

「車子沒事就好,我不想跟妳說那麼多......」然後他就急忙轉身坐上他自己車閃一邊去。



是不知道我有行車記錄器喔? 叫警察來最好,告你誣賴詐財。





4 則留言:

綠豆椪 提到...

給你一個讚...
這些貪得無饜的人,台灣的善良風俗就是被這些爛咖給搞壞的....

Joanna 提到...

自摔哥自摔姐之後的自撞哥
想以車子原有刮痕斂財,開車的人得注意才好

Eiffel 提到...

好可怕(可惡)的騙子,一定是看你開好車,故意想要敲一筆。對了,你的車內裝看起來好古典喔,是歐洲車嗎?

Joanna 提到...

我自己開的是國產的輸輸去休旅車啦,對方可能見我車是黑色的有機可趁吧,而這一輛是比我車齡更久的一款國產仿歐古董車型,蠻經典的,目前路上已很少見到,不過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