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卯起來追



拼命的成果就是今晚升到20級了! (煙火~*)




就當是里程埤,終於目標達成,因為根據四周抓寶的人經驗,自己也可能就此怠速熄火,20級之後的門檻可是50000哪!







一切歸功昨天難得在市府遇到的大嘴蝠,還有今天在水仙宮附近抓到大舌怪及卡咪龜,可遇不可求,尤其大嘴蝠是目前為止最難抓的一隻,竟然花了六十幾顆球,子彈都快沒了抓得嘴裡碎碎唸,才終於。




目前還沒機會遇到卡比獸乘龍快龍暴鯉龍之類的,不過鯉魚王已經累積300多隻了,安平區多的是鯉魚王,慢慢集總有一天可進化,尤其它很好抓,不會一溜煙跑掉,用糖果換會比遇到它來的快。

一聽她說她抓到的鯉魚王有333隻,"明天我要追上妳!"我說。
小目標好達成。




同學A : 我有快龍耶!(得意貌)

同學B : 我有乘龍耶!(跩樣)

同學A : 哼!快龍打暴乘龍!

同學B : 哼!乘龍比較可愛!


我 : 妳說妳有3D龍啊!

她 : 他們應該不知道什麼是3D龍。



============================

"妳是在寫寶可夢日記嗎?" 她問。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20級沒有想像中難吧!連我爸都15了!
大嘴蝠真的不好打,用小隻進化比較省事。
烈燄馬也不好打,超遠!

Joanna 提到...

卯起來就不難,瘋子啊!如果明後天有幸的話就能升到21,目前距離還有5分之2。
抓到的第二隻大嘴蝠就輕鬆多了,只用兩顆球,有繳學費有差!
曾想過是進化省事還是丟幾十顆球省事? 只要別逃跑我的選擇是後者,畢竟不一定還有機會遇到。
至於烈焰馬已好久沒出現。
姪女說要拿我的卡比獸打道館感覺一下,我不敢,怕真變糖果了,何況我從不留那些補血劑復活石,佔空間嘛,哈!

Unknown 提到...

不會變糖果啦!就轉到復活石與補血祭就可以救活它了!

Joanna 提到...

她的意思我有她沒有要,就要將我的卡比獸賣掉換糖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