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幸運日


值得記錄的一天。


今晚就在這個位置,將卯起來抓的鯉魚王集滿400顆糖果,終於能進化了!



當初想說400是要抓到什麼時候啊? 每次走這條路看到魚像看到老鼠一樣都懶得抓,寧可將子彈留給別的寶貝,於是原本只是要超過某人的333,但導熱飛彈的自己,今天目標鎖定鯉魚王後,一不作二不休的運河來回三次就超標了!




進化過程是這遊戲讓人眼睛一亮的樂趣,尤其是暴鯉龍耶!!!




但這不算最幸運的。





車開到林默娘公園時收到快訊說安平路上出現椰蛋樹!
距離那很近的我看看圖片位置,其實是在安平路與民權路之間,那條小街我常開,車子一轉進去,沒多久就出現了。立馬派出超級球,兩發後就收服了!



這還不是最幸運的!





啦啦啦~~~!
還有誰孵蛋孵出卡比獸的嗎!? 卡比獸誒~




搞笑的是破蛋時,手機保護套的蓋子已闔上,人正在走進老媽居住機構的電梯,舉起手機看到蓋上的透明小視窗內有隻肥肥的在轉圈圈,當下還以為是按到別人佔領的道館而沒理會,後來是在檢查鯉魚王數量時,赫然發現,寶貝群裡怎麼多了機價ㄉㄨㄚˇ摳呆!!!




 "可以給我嗎?嗚~~我要卡比獸" 有在打道館的她哭嚎。(說卡比獸的血超厚,打不死的意思)

"我有卡比獸耶!啦啦啦啦“(得意樣)。

"再炫耀小心我將她變成糖果!"她瞪。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啊,我兩位小孩都孵到卡比獸,前陣子我家附近很多,已經蒐集14隻了喔,哈哈哈!
不過還是沒有cp高,iv高,技能也正確的,持續努力中!
你這隻攻擊技能正確,孵蛋出來應該iv不差,再多抓幾隻來強化,打道館很好用!
打道館的好處是蒐集金幣,可以換大一點的背包!
你再來的目標應該是蒐集125顆迷你龍糖果!

Joanna 提到...

你家那邊是卡比獸巢穴喔? 就像這陣子市府這邊一堆電擊獸我都不抓了,看來卡比獸也是,要不是孵蛋來的,我大概沒什麼機會抓到。最近看台南市區已沒多少新鮮貨,巢穴也在遷徙,這兩晚原想去一趟漁光島,後來有點懶,好吧,目前只有22顆迷你龍糖果,只要不離開安平區就鎖定迷你龍,哈!有目標才有動力。

Unknown 提到...

就前陣子武聖與花園夜市附近出了不少,最近少了許多。
加油,我已經快要有第二隻快龍了!

Joanna 提到...

雷達都被封鎖了,一切回歸原點。
離21級還有6000,往後只能老鼠鳥的一隻一隻抓來進化升級。

Unknown 提到...

真的,沒有jaybo,根本很難抓到卡比獸,不過今天下午去觀汐終於抓到乘龍,運氣很好,來不到十分鐘就發現在櫻花樹下,之後一群人往比較遠的堤岸跑,大概有一千人吧,我們一邊跑一邊笑,體驗一下什麼叫羊群效應,應該跑了至少五百公尺吧!結果什麼都沒有,就當成是運動!

Joanna 提到...

難想像一千人在觀夕是什麼陣仗,幸好這兩天氣溫轉涼,不然白天的觀夕暴熱的。
你們好幸運!一去就遇到乘龍,怎麼那麼剛好,你爸媽一定也很樂!話說回來,這樣碰運氣的抓寶湊齊圖鑑雖然耗時,但就像看一場還不知輸贏的球賽要比已知結局來的刺激!
不過還是期待封鎖能被破解啦,不出門抓光看分佈圖也挺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