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打完並ㄅㄧㄤˋ叫

 



一個50歲的男性友人跟老爸說:打完高端後有點睏,回家小睡一下,起床後並ㄅㄧㄤˋ叫!

爸笑:你唬爛!


上午是老爸預約高端疫苗的施打時間,家屬們不能陪同入內只能在外等候,每個施打疫苗後都需在休息區坐15分鐘才能離開。

待爸出來後,問他感覺怎樣? 他說完全沒感覺到有打針。
我說,因為這批疫苗使用的針頭是義大利的,很細,可能比被蚊子叮還無感。

對於預約高端疫苗,爸感到很驕傲,畢竟以他的分類,早輪到了,想挑哪個品牌都行,他的友人們也都以為他已打過疫苗,聽說他今天要打高端,以為是第二劑,還驚訝問,你混打喔?

老爸:沒啊,我愛國啊!  

確實,國外疫苗供給沒確定性,打高端不用擔心哪時有第二劑可打。

回家路上,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罵國民黨,江太無能朱只有給他嘆趙老頭陳腔濫調,從去年口罩開始就只會亂亂亂,國民黨/難民黨永遠活在1949,要了解當年國民黨多麼邪惡腐敗與黑道掛勾掠奪百姓最後賠掉廣闊江山,最會的就是殺人喊救命怒嗆抹黑別人的事都是它們在做,從中國角度看就知道,太噁臭了,至今仍改不了本質成為向中共搖尾的乞食黨,柯文哲又急著接棒,會害死台灣人的就是他們,另外不管誰是否自掏腰包買疫苗收買人心以奪台媚共的,也都是台灣的敵人。

爸:20年前我就說了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即使如此,自己還沒想要打疫苗。



後記:

回家三小時又四十分鐘後,剛上樓探,原本要爸回家睡一下的,他卻開心笑說精神太好睡不著,注射的手臂也無感。看他精神那麼好還是叮嚀未來幾天只要有一點點不舒服就要講,然後補充營養,蛋白與纖維,順便給他一盒日本大麥若葉。網路上一堆人說打高端後會極餓,醫生說是疫苗佐劑成分的「正常免疫反應後的現象」簡言之,抗體需要補充熱量以備戰的意思吧。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653686

8/31
一切狀況很好,還我額溫槍,說他不用了。


玻璃上的影子不是我。





戲精弟打疫苗喊到燒聲 打完問一句醫護全笑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