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Spanish Chicken




咬下第一口後不禁大叫:好好吃喔~~~~~
煮到柔嫩入味的雞肉,真可謂入口即散。
食量大的人可依食譜上的將雞肉及醬汁鋪在米飯上,
而多餘的湯料還能當義大利麵的拌醬咧!

我用的材料:
1去骨雞腿肉4份 (再各切成兩塊)
2麵粉 適量
3鹽少許
4黑楜椒少許
5橄欖油 適量
6蒜頭 適量 切碎
7洋蔥3小顆 切大塊(買不到珍珠洋蔥)
8西班牙蕃茄醬一罐(下次用可口美蕃茄汁好了)
9洋菇 適量 切片
10大紅蕃茄一顆 切小塊
11去仔黑橄欖 適量切片
12去仔綠橄欖 適量切片
13巴西里 少許
14雞高湯 1杯



我的作法:

A.將鹽及黑楜椒與麵粉裝入大塑膠袋內混合均勻。

B.將去骨雞腿肉洗淨去除水份後各剪成兩塊,

  將8塊雞腿肉置入A中,然後束緊塑膠袋口後上下搖動,

  使雞塊均勻沾上薄薄一層麵粉。

C.鍋內熱油後,將B之雞塊兩面煎成金黃。

D.將6、7、8、10及14加入C中,蓋上鍋蓋慢火燉煮約20分鐘。

E.鍋內續加入9及11後,繼續烹煮約15分鐘。

F.上盤後,撒些去仔綠橄欖及切碎的巴西里,但像我不吃巴西里的就不切碎,
裝飾裝飾就行啦。

參考食譜: 點這裡







18 則留言:

nickhohoho 提到...

看來你的F88又恢復正常了
這幾張拍的真好
讓我看的直在鍵盤上擦口水

fred0522 提到...

仙姑你走烹飪路線嗎?

joanna 提到...

f88時好時壞
若是出遠門就不能倚賴

最近沒啥新鮮事可拍,就拍些食物
還好在這貼什麼圖無所謂
但若這樣繼續下去
恐怕變成烹飪教室了

joanna 提到...

才剛貼完就被說了.....噗

xianck 提到...

吃美食真幸福

掌の海 提到...

沒禮貌~~一直色誘大家~~大家共對唔對啊~~應該要請大家吃飯吧!歡迎蒞臨
仙姑烹飪教室~~

joanna 提到...

阿賢快快閃一邊

歡迎蒞臨?
沒禮貌! (飛踢~~~~~)

nickhohoho 提到...

仙姑娘生日快樂

fred0522 提到...

老闆我要加辣

jckuo 提到...

我要點生日快樂全餐
謝謝美女主廚仙姑

xianck 提到...

請問我可以起來了嗎?
(抱著頭趴在地上)

生日快樂全餐加一份
快樂兒童餐也可以啦

joanna 提到...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加辣是個好點子,下回試試看
但快樂全餐? 兒童餐?
唔...沒有禮物沒有餐喔...
哈哈

josephinecat 提到...

啊~~~~~
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所有吃的我都要一份!!!!!!!!

josephinecat 提到...

我最近也想換相機
那天去上咖啡課
我們一個同事一直拿他的相機跟我搶同一角度拍照
結果防手震功能強得氣人

joanna 提到...

消費型相機若有防手震功能是很棒!
只是我不想走回頭路哩

nickhohoho 提到...

沒蛋糕沒歌曲沒有東西可以吃

老壽星打架~~~活的不耐煩

閃~~~~~~~~~

joanna 提到...

散會了啦
去去去~ (又一踢)

tsuiyigene 提到...

ㄟ...我的生日快樂遲到了...

完全就是一個餓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