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白色巧克力




其實,我需要的可能不是徠卡像機...




而是,顯微鏡。



加深過顏色。



第一張照片的'原來這麽小',鏡頭都快碰到白花了,拍出來的只有這麼點大。







18 則留言:

xianck 提到...

現在數位相機不是都能拍很近
只是不曉得拍出來大不大就是了

nickhohoho 提到...

一個是綠葉一個是藍葉
一個是結實的白一個事曝光過度的白
真是沒比較不知道差距

joanna 提到...

拍出來的真是不大
而且很小
所以都需作裁切
尤其是這種小小小花~


顏色真是棒呆了!!!
其他的
目前還沒體驗到

tsuiyigene 提到...

我知道、我知道...是桂花...
桂花我很愛,常常採一挫放在桌上,然後用放大鏡看他,
他是經得起放大鏡檢驗的完美的花,而且很香...
這樣看他真美...

joanna 提到...

原來是桂花啊
果真是'微不足道'的美
尤其是那渾厚的花瓣
是放大後才看出來的


另外....阿賢
因為還沒買腳架
手又不穩
所以沒使用光學變焦
選擇光學變焦就可解決大小的問題了

josephinecat 提到...

白色巧克力名字取得好好喔~~~

說台南的黃花風鈴都開了耶!

joanna 提到...

我知道的'黃花'風鈴目前還沒見到喔
不過在新光三越外有看到一株桃紅色的
但沒機會靠近看所以不確定是'桃花'風鈴木
目前開得最茂盛的是一種以前沒注意過的"怪花"
橘到破表!

tsuiyigene 提到...

橘到破表?? 是炮仗花嗎??
我第一想到炮仗花,爬了滿滿一籬笆的橘...

joanna 提到...

問了姑狗大神炮仗花長怎樣
結果不是喔
那怪花像木棉花一樣長在高高的樹上
而且也比炮仗花橘個至少10倍!

tsuiyigene 提到...

高高在樹上喔??
那我第二想到鳳凰木,可是應該不是鳳凰木,因為仙姑認識,
那我第三想到火焰木...

ㄚ如果這些都不是,我就不豬到了...
拍個照片來看吧...

josephinecat 提到...

橘到破表的花?
上星期我在台北也看到ㄟ!
是小房子裡這個嗎?

josephinecat 提到...

花如其名也~

josephinecat 提到...

ㄟ?為什麼打兩三行只出現一行字?

只是要說火焰木花如其名啦
真是橘到破表!

joanna 提到...

就是那火燄木沒錯
而且在關廟看到那顆老樹上的整托花夾還是超級大
大到讓人有敬畏鬼神之情吶!

josephinecat 提到...

耶~問到囉~
聽說是東豐路及林森公園的黃花風鈴開了~
聽說東風路連木棉都開了ㄟ

joanna 提到...

我弟妹也跟我這樣說
但東區的東豐路離我太遠了
去年拍的木綿花是在五妃廟附近
這一帶的幾所學校外圍也有好多種花花木木的
春天來了
很令人期待

tsuiyigene 提到...

台北的木棉花也越開越多了哩...

joanna 提到...

口素...
印象中的台北木棉花都營養不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