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要住就想住在舊城市中心



要住就想住個可眺望街景的渡假屋



即使不使用廚房

但那是一定要




即使可能都在外頭吃飯
回到窩巢也要像在餐廳一般



即使不愛曝曬
住屋仍需有明亮採光



神遊

想像



巴塞隆納一個晚上歐元230


捨不得花



圖片來源:cocoon barcelona


南義之行今天確定流產了


我哀







14 則留言:

nick 提到...

唉什麼唉
至少銀行存款保住了
去不成南義就去"義"載金城補一下好了

Joanna 提到...

義載金城留給你
南義就我去好了
已去電改往希臘..但機位待補
因此還在找巴塞隆納的房子

Jim 提到...

怎麼又流產了?

希臘不要超過九月以後才去,
否則愛琴海風浪會太大。

巴塞隆納?還要去西班牙?
日本不去了?

Joanna 提到...

南義跟喀什米爾一樣都是不到出團的16人數
改去希臘對我是有點勉強還好那團只挑小島作停留
但9月初那團的機位不夠(4D目前只爭取到16個機位)
我還得等看看咧
至於巴塞隆納是情緒下的南義替代點
雖然原本就計畫要去巴塞隆納作一星期的停留
但不是今年
況且我中意的幾個住處只剩10月份有空檔
日本就要看這些計畫的變化了

Fred 提到...

Touareg

VW那台休旅車

Joanna 提到...

喔...西班牙人將那當是apartment的名稱了

nick 提到...

看來上天就是不要讓你出國
希臘的小島很熱很曬的
你可能需要五百萬的大洋傘才夠

320歐元一個晚上真是很嚇人的貴

Joanna 提到...

如果上天就是不要讓我出國我只怕是有事要發生...

我貼的是淡季230歐元的apartment啦
不過
320歐元可以在巴塞隆納包下一艘遊艇在船上睡一晚喔
也許還可開船出海玩咧
可惜不"零租"至少要住一星期

tsuiyigene 提到...

哇...好讚啊...
開始期待明年五月的德國可以成行,
免得每天看你的旅遊計畫看得快要去看心理醫生...

Joanna 提到...

沒有旅遊計畫的話我可能也需要心理醫生了

nickhohoho 提到...

有旅遊計畫但是沒有好的玩伴
這也需要看心理醫生

遊艇喔!!!!
那真的是需要好的漂亮的玩伴了

Joanna 提到...

只要不需倒貼不會掃興
玩伴不夠好不漂亮都沒關係
否則一趟旅遊回來就真的需要心理醫生了

Jim 提到...

有玩伴卻沒有玩性,更需要心理醫生。
這裡怎麼變成徵求玩伴版了?

現在歐元實在太貴了,物價又漲,
實在不是玩歐洲的好時機。

日幣最便宜了,我123.8時買到日幣,
剛好拿來去日本賞楓兼吃海鮮!

Joanna 提到...

歐元貴只影響台灣的旅客
不然為什麼旅行社會拿不到國際航班機位呢

我將喀什米爾的預算拿去買騎馬機了
至於南義的預算...
只怕因為南義的希望落空打擊太大而逼我去巴塞隆納
剛剛又瞧見一戶海邊超級屎呆偶的兩房「豪宅」
兩房要幹麻? 嗯..房子實在太迷人了...所以讓我不在意多個房間
只是一晚要250歐元住一星期就要花掉8萬台幣(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