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作夢不需花錢

 


(恐怖...這一篇的內容竟然被無名掏空!! 9/3)

22 則留言:

nick 提到...

金錢不是重點
再賺就有
夢想比較重要
有夢才有動力

去哪不是重點
愉快的回憶比較重要

胃口不是重點
要有肚量去吃

所以坐在客廳看本好書就好
又省錢又省力又不會胖

Joanna 提到...

有時我也會這樣想
花大錢在住宿上還不如待在家裡舒服
多買幾本旅遊書籍回家再打開旅遊生活頻道
就可以過乾癮了
但能住得愉快吃得豐富並具視野刺激是我的旅遊夢想要件
因為不喜歡出外住得像是寄人籬下
又要顧慮舒適安全
對於住宿才這麼費心思
全部歸因於
生命不要一成不變無聊啦
錢再賺就有了

tsuiyicell 提到...

那我也一起來作夢吧...
我不會特別想住遊艇,
可是海邊度假屋真的好吸引我喔....

nick 提到...

豆豆
你可以學我在海邊搭帳篷
這樣也算是海邊渡假屋

也許因為對我而言
晚上待在房子的時間都很短
所以只要是套房就好
但是我對景觀就很挑剔
一早起來看到美景一天的心情都會很好
最怕的是窗戶看出去是隔壁的窗戶
電視聲音相聞,放屁相通
劣劣劣劣!

xianck 提到...

作夢喔~~我也要
遊艇不行會暈船
海邊渡假屋我也很羨慕
當然希望不是一個人去啦

Joanna 提到...

對於短暫停留的觀光客而言
渡假屋的方便安全及視野好確是要花很多心思找的
找住屋的過程中可以很快的大致認識一個城鎮與住屋文化
從中我更得到很大的滿足與樂趣
作這種美夢只花時間不花錢
而像去年住進威尼斯市中心租屋的那幾天就是美夢成真

誰喜歡一個人去玩啊
可惜的是
有錢的沒閒有閒的沒錢
但有錢有閒的卻不對盤
這時候要犧牲自己的夢想嗎?
"能當朋友不一定適合同行"是我對玩伴的看法
況且對於長程旅遊來說
一天24小時的相處是感情的一大考驗
吵架的蜜月夫妻很多ㄟ
連我跟我媽出遊都會有嘔氣情況發生的...呵

nick 提到...

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
所以是你錯
媽媽怎麼會有錯
所以是你錯
虎毒不食子
媽媽萬歲

劣劣劣

nick 提到...

隨然坐過國內某大老闆的遊艇
雖然他有邀我共去綠島與石桓去玩
但是我覺得那都是基於受訪者的"客氣"

睡在遊艇上說真的很不舒服一直搖
要是行駛中你會覺得好像一直往前傾

當然要是有比基尼辣妹又另當別論了
阿閒對不對?
你看小郭也在點頭

Joanna 提到...

"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
但天下沒有不是的'小孩'嗎?
上了年紀的父母就跟小孩一樣
只是真正的小孩會聽話父母卻不會聽話
跟他們講他們不會的不懂的可是會被嫌囉嘍溜(想想自已小時候這樣)
所以願意陪父母出遠遊的可是在當孝子孝女呢~
這樣哪裡劣了?!

Joanna 提到...

我應該也不會花那麼多錢住在船上
因為我不會開船
這樣的話
每天睡在碼頭真會有點無聊的

其實第一戶夢想屋我是有機會去住的
只要也很想去的某人能夠請假的話...嗚
就像普羅旺斯那戶渡假屋原本9月也能去住的
但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的那對老夫妻.....我可不想出遊變成了去當ㄚ鬟哪...

nick 提到...

沒錯
住遊艇然後居然是靠著碼頭不是在大海上
確實很遺憾

我不是說你有孝心是劣
而是.......(好像詞窮了)
那就好好好可以了吧

Jim 提到...

看來劣者最有孝心了,嘿嘿!
不過因觀念的差距,的確還是會有些小衝突啦,
像這次理想事件,我媽本來想說算了,
拿回沒吃到的午餐錢,小費也扣一半就好,
不過我還是多堅持了一些!

連坐在大型遊輪都會搖晃了,小遊艇更不用說了!

擔心到了尼克前輩這種歲數時,
也會整天想比基尼辣妹,只剩大腦與一張嘴!

nick 提到...

沒錯
四十過後只有一張嘴
最怕看到的是風乾的阿桑比基尼

阿拉斯加就看不到吧

Joanna 提到...

有了火辣比基尼女郎就要睡小遊艇
而且還要出海
這樣搖晃起來才夠刺激

你們兩個愛看火辣的是一國啦
克羅埃西亞遊記那邊就你們兩個會問上空女郎在哪裡
如果我真的到巴塞隆納了會記得到碼頭多拍些比基尼女郎回來的
(如果有的話)

jckuo 提到...

關於比基尼辣妹
nick說的沒錯沒錯


Joanna 提到...

那我說的咧

Jim 提到...

嘿嘿!尼克前輩猜錯了,
阿拉斯加看到穿皮草比基尼的火辣女郎,
全團的豬哥都搶著合照!

在阿拉斯加的確看不到風乾的阿桑比基尼,
只能看到肥滋滋且出油的比基尼阿嬤。

我有問上空女郎在哪裡嗎?我自己的部落格就有了!

xianck 提到...

怕是暈到吐
就沒興緻了

Joanna 提到...

Jim是去克羅埃西亞前問的吧
因為我有貼一張
Nick第一個問你是第二個


阿賢不必擔心
只有老船長才會暈船
況且暈車藥藥房有賣喔

nick 提到...

比基尼辣妹看了會暈
沒錯看了會暈就好
千萬不要想跟著一起出海
要不然不是只有暈而已
代價很大的

看看看
暈暈暈
溜溜溜

Joanna 提到...

嗯嗯....會暈總比像是看到豬肉好~

nick 提到...

阿彌陀佛~~
眾位施主所言甚是
臭皮囊與豬肉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