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延續...新生...






一個月前買的那袋進口馬鈴薯剩幾顆沒用

結果發芽了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點噁心

像肉芽

但仔細看也挺有趣的






因此就乾脆等著看它還會變成什麼樣






就像這用剩的一小塊老薑母

難怪會長出另一只薑及更多顆馬鈴薯嗎?



地球資源嚴重緊縮中

該是當起自耕農的時候了...哈哈!


 

6 則留言:

xianck 提到...

擺著就會長出來真好
我特地種的都活不了

虹荳秉 提到...

我以前也把發芽的馬鈴薯種起來喔,
可是我用小盆子,長不大,
書上說要有30cm深的土才行,
要不是因為住在台北,
我還真想自己種咧....

薑是我下次挑戰的目標....

nick 提到...

阿~你是種好了沒
成果怎樣?

Joanna 提到...

我說我只想等著瞧

JEFF 提到...

看起來鮮豔又毛茸茸的"芽", 看起來挺讓人起雞皮疙瘩的....

Joanna 提到...

最近長得更噁心
有電影'異形'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