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小布‧聽說我偏心






寵物店的老闆老闆娘都說我對小布偏心

因為送Apple去洗澡時他們發現最近牠的眼神有些哀怨

提醒我要多關照一下Apple的心情


我承認

小布雖然很頑皮但實在是機靈又討喜

跟Apple完全不同

尤其牠沒有Apple那種神經質個性

而且也喜歡賴在人身上呼呼大睡






若是隻神經質個性的

就不可能如此放鬆

Apple就不行






但牠最喜歡的睡姿還是抱著我的手睡

睡得最安穩






呼....呼....呼......






我也要讓小布習慣面對鏡頭


9 則留言:

shakin 提到...

又多一隻狗了,恭喜妳啊,不過apple會吃醋的,要用心注意它的感受,狗跟
人是一樣的,只是他不會講話的

May 提到...

這種「被冷落」的感覺我最懂了.......

記得每天一定要給Apple 一個「睡前的擁抱」

保證最管用的了!!!

Joanna 提到...

只要當過老二的都能"感.同.身.受".....(馬式表情)

JEFF 提到...

水喔.....
躺在美女懷中睡覺...!
還抱抱才睡的著....
厚....! 比男朋友還真幸福ㄟ!

Joanna 提到...

唉...終於有一隻會撒嬌小狼狗了

Nick 提到...

馬式表情?
什麼表情?
這算是對號嗎?

佛珠戴三條保佑比較多嗎?

Joanna 提到...

馬式表情...是一種達一定智慧才能看到的面向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如果可以的話,隨身背尊菩薩應該保佑會更多~

虹荳秉 提到...

第一張的表情真是太誘惑人了...
那件衣服是你自己做的嗎???

Joanna 提到...

可不,那小小一件要八百多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