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小布.國王項圈









因為眼角膜受傷而戴了七天的國王項圈

今天終於拿下了

回想剛從醫院回家的第一二天

戴著大項圈的牠不儘跳不上牠的狗窩

連尿尿都不會

還因眼睛痛、行動不便、連抓癢也不行而脾氣很壞



害牠眼睛受傷又不承認的寵物店新進女員工在事發第二天也被解職了(我可沒說一句抱怨的話唷)

如老闆娘說的

到店裡的每位客人都是老主顧

這些狗不單只是寵物牠們也是人家的心肝寶貝

如果對這一點缺乏認知

實在不適合在寵物店工作的






前三天牠的眼睛都是睜不開的

好可憐!


7 則留言:

SandyYu 提到...

真的好可憐歐
希望他早日康復

版主 提到...

謝謝喔
就算牠不肯讓我滴眼藥水但還是痊癒了

虹荳秉 提到...

好可憐喔,怎麼搞成這樣???

鑽石貓之前也因為眼睛感染戴了好幾天的項圈,
不過大概因為還是小孩子吧,過一天之後就開始跳上跳下了,
而且還學會用項圈開魚缸蓋子偷喝魚缸水....

版主 提到...

哈...動物本能,小布也是學會舔濕我的手只為了擦牠的眼睛哩
就清潔劑泡沫弄進眼裡然後沒幫牠沖好,
洗完後又沒見牠在籠裡一直抓眼睛才造成眼角膜受傷
糟的是牠對滴眼藥水這件事抵死不從,那個"兇猛相"...請參考電影我是傳奇裡的怪物
所以就只能打兩針,吃六包藥(磨成粉後跟肉拌一起),然後讓眼睛自然痊癒了

綠豆椪 提到...

小布戴著它走起來搖搖擺擺,感覺很無奈,但是真的好笑....,哈哈~!
真想"烏西"它,不然他老是對我們亂叫。

版主 提到...

哈..不用烏西...下次放牠出來牠就會友善很多的還可能讓你摸摸喔
被關、被我抱的牠總是比較兇的...你們都誤會很大啦

adkqpy 提到...

HI|&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