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穿拖鞋






幾年前某新聞台曾有個報導說

南部人(高雄百貨公司內畫面)竟然穿拖鞋逛百貨公司!?

嘖嘖稱奇的語氣中有著戲謔味

呵呵~

既不是在工作

也沒要去相親


更不是參加選美



誰說逛百貨公司一定得盛裝打扮穿包鞋

逛街是得走很多路的啊

那跟去登山差不了多少

當然就以穿得輕鬆舒適為主要考量


尤其南部溫度較高陽光烈焰

拖鞋(涼鞋)短褲是夏季上街的最佳配件

我連跟友人到高雄金典酒店38樓吃鐵板燒

三個大人一個小孩

也都是穿短褲拖鞋的

哈哈

那才是休假

那才叫悠閒啊




新光三越左營高鐵店4/1開幕了

想好好見笑一下南部人怎麼超隨興逛百貨公司的話

趁開幕期間有滿5000送500活動順便去共襄盛舉一下好了

規模雖然沒台南新天地的大與舒適

卻蠻好吃 蠻好逛 也蠻好買的

有很多台南沒見過的品牌與商家唷

這一天

我也是穿拖鞋去滴~








兩雙都是拖鞋

逛街吃飯購物我都穿這種的~



 美麗時光/小野麗莎





8 則留言:

綠豆椪 提到...

果然跟我一樣"台客",因為這才叫做"南部人"。
尤其是穿藍白拖+比基尼逛墾丁大街就很適合,沒錯吧!

綠豆椪 提到...

真的得找個時間去逛逛新光三越左營高鐵店...

版主 提到...

比基尼是在墾丁的女人啦..至於藍白拖則適合我家陽台~
台灣是島嶼國...在南部百貨公司是專櫃小姐穿著化妝比較隆重些哩

版主 提到...

開幕期間新品全面八折喔~!

虹荳秉 提到...

只有阿共才會穿西裝打領帶的逛百貨公司啦...

版主 提到...

哈哈哈...看來是T台所作的報導...

水電工 提到...

阿共啊穿西裝打領帶逛百貨公司很正常呀!您們見過他們這樣一整群在阿里山出現的嗎?
我女兒說爸爸他們是大陸人喔,其中一個聽到還很驕傲的說ㄟ這小妹妹知道我們是大陸人耶
哈哈我女兒那時候才七八歲啊

版主 提到...

但也不能太苛責啦,在台灣不管是台北還高雄,也有很多'聳哥'每次參團出國旅遊一定將家裡所有名牌穿在身上腳上連到義大利西班牙一些古城也要踩高跟鞋的,在義大利米蘭街上我還看到一位手提好幾個購物袋的日本妙齡女郎,她臉化濃妝身穿駝色及膝大衣、腳還穿著三吋細根長統靴呢。對一些人來說,登山逛街也要像去喝喜酒的。這與國家.地區無關,是個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