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夏威夷打開臉三明治






姪女吃的,每樣料都double!







單片三明治,英文上稱single piece sandwich 或open face sandwich(又是旅遊頻道看來的),

我喜歡後者,打開臉三明治,哈哈哈!


上次逛家樂福時在冷凍食品櫃內看到冷凍pizza,本想挑個夏威夷口味的,

但瞧紙盒上圖片中那些配料,心想,這麼簡單,何不乾脆自己來。

只是,我只能用厚片土司,但那也不會比一般像餅乾的冷凍Pizza皮難吃呀!






土司上塗上番茄醬,再放些切丁的鳳梨、蟹肉棒、培根(已熟的)或火腿。







沒有罐頭裝Hunt's PASTE的,可用一般蕃茄醬,

因為這次我使用的Hunts PASTE跟正常的膏狀差很多,竟稀得跟水一樣哩。





接著撒些帕馬森乳酪絲或馬佐拉乳酪絲,然後以烤箱(上火)烤個5分鐘,或待起司融化即可。






這是上次的,double cheese還加了磨菇、黑胡椒。


鴨米~鴨米~~~!(自吹自擂)




4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這個我會))))))))))))))))
(顯示為準備飛奔去對面的頂好買材料~)

takuya26 提到...

這個我也會

對了,pizza用麵糰冷藏發酵可以在冰箱躺1星期不會壞掉
完成初步發酵以後擺在冰箱,要用時候拿出來就可以
可是有這種麵糰在冰箱會發胖阿

版主 提到...

沒用完的帕馬森乳酪絲放冷凍可以保存比較久喔~~~

版主 提到...

這個口味很受小朋友們喜歡喔
我從來沒揉過麵團桿過麵皮..../_\
但相信那成就感是值得發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