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也來到此一遊




(google image)


過去也認識幾個來自巴基斯坦的同學

男的女的都有

其中兩位男同學還曾跟大家一起來家中聊天泡茶--台灣茶葉

女的則是寄宿在美國家庭的一位同學

他們都很友善

同樣樂於認識不同膚色不同種族的朋友

即使如此

我卻從未想過要去巴基斯坦旅遊

或進一步了解這個國家

直到賓拉登的死亡




(google image)


新聞上都說他藏身於巴基斯坦的渡假勝地abbottabad

就位在首都北方100公里處

雖然電視節目中已經秀出那房屋模樣

我卻開始好奇那是個什麼的旅遊地點

是什麼樣的環境

想從google earth上看得更仔細

只是新聞亂說一通

abbottabad根本離首都只有50公里

但那範圍也很大啊




圖片來源:http://therealtimer.com/The-conversation-Rethinking-victory-in-Abbottabad-in-Osama-bin





google了幾張圖片經過地毯式搜尋一一比對四周環境後

還是讓我找到了

何只80餘坪

在我看來至少400坪吧






眼睛都要脫窗了才終於確認就是它沒錯

不容易啊






哈哈

我的追根究底精神老是用在這種無關緊要的地方就是了






遺憾的是

竟然看不到任何一張外國觀光客標記的當地旅遊照片

好冷門啊




6 則留言:

carol 提到...

你要去ㄛ 女士

joanna0130 提到...

哪裡看出來了? 阿桑

carol 提到...

姑狗大神地圖....有些灰色暗寓
記得要把整臉藏起來
想當年第一個跟我求婚的就是巴基斯坦人.....
嚇的我屁滾尿流

joanna0130 提到...

還好當初妳沒答應
不然現在去找妳,我都還得包頭巾咧

Carol 提到...

我無法忍受用香水來掩飾不洗澡的癖好

joanna0130 提到...

那些噴香水的男人不都這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