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自己作的食物比較安心






自從塑化劑風暴以來

發覺越來越多食物不能吃了

回過頭想

這不都因為人們越來越習慣的懶惰惹來的嗎

加上商人們有本事將各類食物飲料營養補充品

形象包裝得吸引人

還唬爛得天花亂墜(可怕的廣告學之一:教育消費者)

這些有如惡皇后的毒蘋果般叫人都很想咬一口啊



雖然罐裝瓶裝飲料我很少喝

也很少買營養品或啥酵素粉之類的

但椰果、蒟蒻乾、杏仁豆腐...舉凡任何QQ口感的食物我可是吞下不少啊

在三聚氰胺事件前

還吃了很多的奶油球與奶精

將來若要罹患乳癌或啥癌的話

恐怕我也免不了



即使如此

昨天還是衝動得想買鹽酥雞吃

哈哈



---------------------------------




義大利麵條--進口的


黑橄欖--進口的


橄欖油--義大利產的初榨


蕃茄磨菇義大利麵醬--義大利製的


薄荷葉--自己種的(只有鳥來大便沒施肥)


小蕃茄--家樂福買的


洋蔥、生花枝--黃昏市場買的




義大利麵這麼容易動手作的東西

讓我對一般店家賣的總是很不屑

何況在地的義大利人煮的麵食更不求賣相搞噱頭

如”甜蜜義大利”的David說的

在義大利,醜醜的東西總是比較好吃的XD




自己作的食物比較安心

連給寶寶喝的ㄋㄟㄋㄟ....

當然是媽媽產的最營養安全啦


6 則留言:

takuya26 提到...

看了都要流口水
我很喜歡吃黑橄欖

joanna0130 提到...

現在連麵包都要自己作了
最好還養一頭牛...

samson611204 提到...

看起來就很讚!
我們家女兒超愛義大利麵的!

joanna0130 提到...

單靠那個小農場你們就能作各類義大利麵給她吃
連蕃茄醬都能自己作了!(羨慕)

shakin 提到...

你可以考慮做農夫喔,現在科技人都跑去做農夫,要不要試試看啊 .^o^

joanna0130 提到...

我沒那個命啦,農夫的扣打就留給你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