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遮陽用


 
   
 



原本只是想在陽台上擺個棚架種攀爬類植物來遮陽(上午下午)

結果發現清倉特價好物---魔術庭園組合式花架

可惜發現太晚 組件不全

為此跑了好幾趟特力屋(不同分店)

也流了一公升的汗水

夏天作工

熱啊





周六是這樣




欲罷不能
所以昨晚又去了一趟特力屋
今天是這樣
好綠意盎然喔



PS 看到無花果樹時雖然好想種種看,但
還是耐旱好養的盆栽比較適合我XD



12 則留言:

takuya26 提到...

哦,有人找你出書哦?記得送我一本

joanna0130 提到...

哈!哪有可能啦,我是路人甲乙耶

takuya26 提到...

我是路人丙丁

虹荳秉 提到...

哇...那個朝天椒好美艷))))
哇....那個九層塔好豐滿))))
哇.....那個迷迭香好茂盛))))
哇)))))))你好會種植物))))))))))))))))

joanna0130 提到...

沒有啦~~(蓮花指)

圖片中除了最下層的萬年青
通通是這次新買的
不過這次趁機問了特力屋園藝區的達人
才知道養九層塔得三不五時修剪高度(折腰)才會越長越壯越豐美喔

carol 提到...

可以煮烘蛋耶

shakin 提到...

我有特力屋折扣卡有需要可以借你喔.

joanna0130 提到...

但這已是3折的清倉特價品ㄟ!

shakin 提到...

應該是可以再折扣,時機歹歹,省一塊是一塊,可以留著吃鹽酥雞啊.哈哈哈

joanna0130 提到...

ok,下回去仁德分店時再順便到你家拿XD(沒使用期限喔?)

OBS 提到...

離題一下
“該是懂得未雨綢繆讓人變老”
寫得真好~

joanna0130 提到...

哈! 妳也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