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作壞事







前幾天有人問我「你比較疼小莉齁?」


「其實我比較疼小布 因為他個子小膽子小又難搞 我不愛他沒人會愛」


但說明白點是沒有差別的

只不過他們三個性格與所需不同 我就有不同的對待方式

不然 單是给零食都依身形與年齡大小作分配 一個有 其他兩個就也有 很公平的

誰作了壞事 誰都罵

但最少挨罵的是小布 雖然外人都以為他很兇

---就因為有人(變態)看他小好欺負而在他小時候曾抬腳要踢他甚至拿棍子要打而讓他記仇到大---

但在家裡他卻是最安份也不搗蛋的一個


哪像小莉每天早上都會學公雞叫人起床 好吵!^^






最常挨罵的則是小莉

只是她很黏人又鰓ㄋㄞ 挨罵後還會跑來身邊求饒的讓我發笑

十足的開心果






跟她說”吃飯囉~” 她只會這樣看你 因為她知道等我到廚房將肉煎熟剪好了還得等幾分鐘

越來越油條了!






因為很固執的老想將沙發拉到外面 Maggie還是將沙發床咬破了 只能罰她再睡木板床

不穿的舊衣很多剛好派上用場 這樣她也很喜歡


(要不是老爸會唸 我想再幫她準備一張戶外曬太陽用的沙發滴~)





上周發生的事

原本貼在六樓

老爸說該貼在電梯裡才看得到
因為連兩老都猜得出來
整棟建築只有一個人會作這種事情
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