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名過於實?






為了布列塔尼薄餅,專程跑一趟高雄。
然而,
實際體驗的卻與官網上吸引人的照片,差很多,連薄餅與餡料的擺法都不同,
重點是,以白醬為底的餡料滋味混濁很膩人。白醬香哪去了?
這一份海鮮巴黎單點要220元。





季節限定的也沒什麼亮點,草莓、藍莓,果醬與糖粉,
在家自己弄的餅皮還比較香。

網路上有人說,他們的薄餅皮還脆脆的? 

夜市裡賣的可麗餅才脆吧。





悲摧的千層派。
派皮很厚也就算了,還拿掉重要的Creamy部分。

輕食都這樣了,很難繼續幻想他們旗下的法義料理。





雞蛋 +  水 + 起司條 + 培根 + 蒜末 + 洋菇 + 小蕃茄 +  干貝 + 研磨黑胡椒 + 自己種的甜羅勒,
再淋一點在佛羅倫斯買的一小小瓶要18歐元的陳年黑醋(更優同價錢卻更小瓶的買不下手XD),

越來越感嘆外頭賣的西式食物沒有自己作的,料實在又滋味好,哈哈!





拿到兩顆生鮮北寄貝,上網查處理方法後,一顆加蒜末白酒,一顆加奶油蒜末,沒有碳火烤就隔水蒸烤。
雖然沒有餐廳提供的賣相,但不收錢的誰在乎。XD





給狗狗吃的地瓜乾,先將地瓜蒸熟切片後再低溫烘焙,沒有其他任何添加物,很有嚼勁,他們三個超愛的!

這樣,寵物主人們知道市售的狗狗地瓜乾到底是什麼作的嗎?

我也不知道。




6 則留言:

OBS 提到...

我也喜歡上面那一盤 還有狗狗的點心

joanna0130 提到...

哈哈 妳真內行!

Eiffel 提到...

我也有一隻狗狗,最近想到狗狗的零食都可以放很久,想必是防腐劑不少。想要自己做狗狗吃的零食,請問那地瓜乾大概用幾度烤幾分鐘?謝囉! :)

joanna0130 提到...

我不是用烤箱,是用很省電的烘乾機,上網查'Food Dehydrator'或'蔬果乾
燥機'就找得到,
連肉乾都可先燙熟或蒸熟後烘乾再裝袋擺冰箱可放更久(沒放防腐劑嘛)。
至於溫度與時間控制,因我是買很陽春的款式,也就是只有開與關,沒有時
間與溫度控制(其實這樣就夠用了)
所以依各食物特性與自己所需乾燥程度不同,我都以目視與觸摸憑感覺
(笑)看要乾到什程度才關掉電源,
拿地瓜乾來說,睡前開始烘,早上起床就烘好了,而且因三隻狗的啃咬能力不同,
就分有乾就好及很有嚼勁的兩種, 非常好用喔!

Eiffel 提到...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

joanna0130 提到...

you ar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