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誰的利益





陽台上的花:忘了名字,三色槿,木連花,滿天星。




陽台上的花:太陽玫瑰,矮牽牛,忘了名字,太陽玫瑰。




陽台上的花:蔓性野玫瑰,蔓性野玫瑰,蔓性野玫瑰,忘了名字。




陽台上的花:紫丁香,斑葉到手香,忘了名字,忘了名字。




「帶入生活的園藝,才有意義。」




老媽種的山茶花。





影展系列:分居風暴。


夫:我沒辦法放下爸爸不管!         

妻:他都已經不記得你是誰了呀!(阿茲海默症)

夫:但我還記得他是誰。           

妻:你都不為你的女兒利益著想!(移民)   

夫:我也得顧慮我爸的利益。         




女人總愛拿孩子掩蓋她們的自私。到哪都一樣(故事背景--中東)。




很懷念的門前兩棵樹,像櫻花吧?

當時只覺得美,卻沒想過近拍。


6 則留言:

eiffelh 提到...

第二組左下角是「鳳仙花」,第三組右下角是「石竹」。:)

台灣已經是春天了,我們這邊要到三、四月花朵才會慢慢開展。

版主 提到...

哈,是鳳仙與石竹沒錯!

台灣南部的冬天等於是春天,賞花得趁此時。

eiffelh 提到...

我說的魔鬼椒是這種的 http://www.kitchcafe.co/blog/?p=169。現在不敢買了,因為覺得吃那辣椒是在自我虐待。對了,我怎麼沒想到用這個做殺蟲
劑?下次來試試。

joanna0130 提到...

妳養的是墨西哥椒吧,魔鬼椒好似來自印度,如果要噴灑植物,要夠嗆辣
才行。
我是看特力屋有賣所謂天然辣椒水,但市售品的所謂天然也讓我質疑天然
百分比到哪...

eiffelh 提到...

剛剛查了一下,我說的是 Habanero,辣度比你的魔鬼椒(Bhut Jolokia)要低兩級呢!是啊,我現在也是對市面上很多所謂「天然」產品的成份存疑。人類
經濟發展的目的不就是要過更好的生活嗎?可是怎麼越走越回去,連最基本的吃都無法吃得安心....。

joanna0130 提到...

嘿啊...連魔鬼都怕,剛好用來驅蟲。
說到人類經濟發展,每每走過超市賣場的飲料區,都懷疑哪來的那麼多水
果,不過是水加糖加香料及色素,還有起雲劑...哈,一瓶飲料成本最高
的該那只瓶子。現在的孩子從小喝罐裝飲料,一旦給他們新鮮水果榨的就
要覺得不好喝呢。自從知道市場上那些皮革製品材料來源及那些動物是怎
麼被虐待後,我也只買尼龍包了。
若說上帝造物是各有其責,就能理解為何基督徒飯前要禱告感恩桌上食
物。(所以當不得不丟棄沒吃完或過期食物時,我心裡都會默念喔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