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舊地重遊第六天_晚餐Pizza






這個城市的美食多到在此停留一個月時間都吃不完,何況是Pizza,
既然傳統口味的嚐過了,就試試市政廳附近的這家,能累積到580筆評論不容易。
 Trip Advisor 2012年旅行者之選獎得主 耶!





但一般餐廳都是晚上七點才開始供應晚餐,因此先到附近路邊打發時間,
準時七點回來,也P陪eggy玩一路愛演的 One Way Ticket,
即食尚玩家阿翔與皓子在錫恩那扇形廣場開始的搞笑歌舞。
當時還說要將所有景點片段連結起來,但至今一直沒作,又因上傳無名影音後畫質都好差,就也擱著。





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被帶到最後面的廚房前桌位。位子差嗎?
還好,因為後頭客人越來越多,待我們離去時都滿座了。





店內這台機器最引我注意,第一次見過,因為一般都是點一整瓶酒,
看來這邊也能以杯計。





這家店標榜的所有食材都產自托斯卡尼,口味也較跳脫傳統,像這盤是 F 要的西洋梨與核桃,甜的。
F 不懂食物、菜單上的英文也不識幾個,卻總是看到認識的就搶著開槍。





這盤是我點的火腿與馬鈴薯,我跟Peggy都覺得鹹的比較好吃。
F 則捍衛她點的西洋梨。





甜點一。





甜點二。





帳單含一成小費。




小孩子出遠門還是有年齡接近的同伴才覺有樂趣,不然連娘也被 F 搶了,得讓她一路玩這個才嗨得起來。




6 則留言:

eiffelh 提到...

吼,妳連 pizza 都點加馬鈴薯的.... 那 pizza 皮看起來很讚!

eiffelh 提到...

說到愚名嘴,她老公今天居然出來哭,真的覺得蠻弱的。之前看他自己都不說話,老是讓親友出來放話就覺得這男人有點....。兩個人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人
家又告你一堆,我就不相信還有所謂「愛」存在!為何還口口聲聲沒有離婚的打算,莫非另有所圖? 阿話說回來,這干我何事呀!哈哈!!

joanna0130 提到...

要沒那麼弱,怎會悔婚回美後又被愚飛去給追回來。要沒那麼弱,怎麼會
家裡什麼都愚說了算。要沒那麼弱,怎麼會讓爸媽與媳婦十年沒往來。要
沒那麼弱,怎麼會變成孩子要媽媽對爸爸好一點。要沒那麼弱,怎麼會順
從老婆意的辭職在家顧小孩。一個中年男人被強勢女人給騙婚再騙回台
灣,生過大病、賺錢能力又比不過能說善道的愚鯊魚(她在節目中自己說
過她是鯊魚座的不是雙魚),換是女人悶屈了十幾年也要痛哭。
他們的婚姻當然不關我們的事,但卻可能也發生在自己或身邊人,只是他
們的情況與一般男強女弱不同,卻製造受虐婦女假象以博取同情,作最壞
示範,將來男人就也會如法炮製拿公婆問題逼退糟糠妻的不花一毛錢全身
而退。

joanna0130 提到...

那 Pizza 皮對我而言有點硬,是有點焦脆的那種,還是軟軟的那種合我嘴。

Jim 提到...

哇,你的遊記終於出土了,已經忘記你去哪裡了,
我的也該去挖一挖。
你那兩顆人頭比我的馬賽克好看多了。

joanna0130 提到...

原本是給它水彩,但東調西調後卻像卡到陰的鬼臉,才又貼上這圖像的。
你們快出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