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只需要這一本









上週才知道,她終於出書了!

六月六日出版,六月十四第二刷又立即被掃光,現已第三刷了。(一刷是幾本?)


2011年在她臉書就曾留言她該出書,不說別的,光是寫一本巴塞隆納的吃吃喝喝就造福好多人。(太多人建議她出書了)

即使自己已經去過兩次,但就如吳念真在序裡寫的,看過書後會發覺根本還沒去過巴塞隆納!


想去巴塞隆納自助?想瞭解巴塞隆納?想知道高第?書裡提供到那用得著的所有資訊,

包括標示沿路重要商家與景點的詳細路線圖。

lonely planet 掰掰,DK掰掰,精英掰掰,人人掰掰,我書櫃上那幾本關於西班牙的書都可以丟了,

還有那些因嫁了洋人住了幾年巴塞隆納市郊就以西班牙通自居的話也不用聽了(尤其那位怒駁治安問題的),

只要有了這本書就萬事OK!



嗚嗚....她標的那幾條路線總括起來,至多我也只踩過1/5,

更別提吃的,當初安排的四天四夜根本裝不了,我需要至少一個月時間。



我愛巴塞隆納!

看過這本書後,更愛巴塞隆納!!!




PS 「巴塞隆納,不只高第」這句話,我早就說了~~~~(幼稚的得意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