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搬回老家








搬來 5183 張圖片!!!

卻不用花錢買VIP

推薦 網誌搬家程式 http://tw.piliapp.com/move/






20 則留言:

手掌屋之戀 提到...

五千多張圖,應該搬很久很久吧...
上面那棟粉紅色的房子真是漂亮!
這裡不用買VIP,也沒廣告!!
很清幽!
不過我發現yahoo很難搜尋到blogger的文章...
大概跟Google有仇吧!?

手掌屋之戀 提到...

嘿嘿! 我發現你的時間也是歐洲時間耶!!
我來查查看是哪裡出問題!

手掌屋之戀 提到...

進入"設定"->"語言與格式"
把時區改成台北
然後按"儲存設定"
就可以有正確的時間了。
這年頭不會自動檢查時區的網頁還真是少見!

Joanna 提到...

地老天荒那麼久!
現在的blogger比當初版面選擇豐富多了
而且就你說的清幽
如果yahoo很難姑狗到 那麼應該也不會有廣告留言了

那粉紅小屋是英國特有的茅草屋 市場喊價150萬英鎊
你可列入考慮喔 我是指自己蓋啦

Joanna 提到...

喔 原來要留言才知道
看來開發這程式的人是在歐洲XD

Joanna 提到...

謝謝
這就去改

手掌屋之戀 提到...

本來想去找這個粉紅小屋的文章,結果發現你以前的文章很多相片都看不到,是鎖住還是沒搬成功ㄚ?

Joanna 提到...

我問過的結果是因動過相簿設定(以為跟無名一樣)
站長要我改回原先設定就好
他們將來也會在網頁上註明相簿設定問題以避免再發生同樣狀況
所以可能要再等等吧
因為原先是OK的
若不行
站長該也會幫忙的XD

暫時要先回無名看粉紅小屋囉(分類:隨夢悠遊-時代改變價值)

手掌屋之戀 提到...

這個粉紅小屋的文章我可以轉載嗎? 我想放到手掌屋的粉絲頁給大家看看... 呵呵!

Joanna 提到...

可以啊, 但目前(8/8前)只有無名那邊的連結才有完整圖片喔
你要考慮複製圖片嗎?

手掌屋之戀 提到...

我剛才試了一下,無名沒有辦法直接分享到FB,呵呵... 那還是等你blogger修好再來!我想引用你的文章就好,沒打算重寫在粉絲頁(你的文筆比我好多了!),所以不用複製圖片! 謝謝囉!

Joanna 提到...

文筆?好像沒比你好耶
我將無名的分享功能拿掉的,不然網頁好多雜物的感覺...
一天一夜過去了,blogger上的圖片時好時壞,等等發信去問一下站長看是否要重來一遍XD

手掌屋之戀 提到...

其實也可以直接把文章的網址放到FB,但是標題旁邊就沒有圖片,如果用分享功能的話,它可以讓我們選擇一張內文的圖片擺在標題,比較會吸引人注意...

PS 你的blogger舊文一直都看不到圖片,我沒看到有"好"過耶! XD

Joanna 提到...

嘿啊...好像沒好過,剛剛連大頭貼也消失一陣咧/_\
不過已去函了,就等他們回覆看是否可以重新匯入方式解決

ps 真不該手賤去動相簿的

手掌屋之戀 提到...

我看到你舊文章的相片了,我也把粉紅小屋分享到粉絲頁囉!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PalmHouse
謝謝囉!!

shakin 提到...

你可以考慮自己備份或架設一台blog,現在很方便架設,且硬體費用不貴,有保障又不用看網站臉色喔.

shakin 提到...

喬遷誌喜,給你灑花灑花

Joanna 提到...

甭客氣了!
稍後過去瞧瞧~

Joanna 提到...

可是我沒那麼利害啊,幸好blogger是google的,免費, 而且也不會自動幫格主改版面

Joanna 提到...

感謝您一路支持~~~(驚人的歲月如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