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也祝他生日快樂


ICRT 的 Joseph Lin 一通 call out,某位聽眾想對身在異地工作打拼的男朋友說,生日快樂。

他們從國中時認識,至今十四年,交往七年,在他生日這一天,無法陪著一起過,因此希望透過 ICRT,送上她的祝福:
 (這時車子開到家前....搖控開門...慢慢倒車...捨不得入庫--否則會斷訊)

謝謝你一直那麼溫柔對我,相信我們會有美好的未來,我會一起努力,........,祝你賺大錢,存夠結婚基金時,趕快跟我求婚~~~~


聽到最後我大笑出聲!

好可愛。


==============================


療癒系甜點。今天晚餐。

義大利片【愛情流彈】裡最後情節,坐在梳妝台前裝扮得美美的老奶奶,將準備好的無數甜點,一個一個的塞進嘴裡。她用這種方式結束生命。


結果,吃完第三個我就無法繼續了。


2 則留言:

手掌屋之戀 提到...

甜點剩下的寄過來,別浪費了!

Joanna 提到...

那多麻煩,就當場吃了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