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追了兩週



終於在周五晚升到16級,當晚也沒去哪,只是一樣在市府廣場繞了一下,然後進化了迷你龍。

不過真要說關夕平台是安平區的大寶地,一共去了三趟,其中兩趟是連假期,每次都有新寶貝,可說每天都不一樣,因此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升一級!




期間最有趣的是上周六晚在離開關夕平台後因有兩人肚子餓就順道在建平七街的永華鹹酥雞買些油炸物 (不是我吃的),在等侯時間,拿出手機尋一下,竟然出現大蔥鴨!!! 我喊一聲,同行者哀聲說"我手機在車上~~~",我專注螢幕的說"管你的",最後是待我抓到後才有空去幫忙開車門,哈!







但若要比驚奇,目前為止該屬老弟在老媽所處機構房內出現的大蔥鴨!
他的手機有,我沒有,所以後來我也換了手機(漏電)。將這截圖給那些護理人員看,其中一位皺眉問"怎麼沒出來大喊讓大家知道!?"  矮油~ 要不是我說,當下老弟也不知是亞洲限定版耶! 他抓寶的樂趣是湊齊拼圖(圖鑑)與升級,自己也是啊。





於是發現只要出門,處處都有難得一見的寶,比如和緯路上的大針蜂與地鼠,昨晚在金華路與府前路上也有少見的,但人在開車所以是同行的賺到。





一個多月來的心得之一,抓寶時最好戴上眼鏡,不然可能就差點錯過這顆躲在補給站下的霹靂
彈,當時螢幕沒放大,只覺得那補給站的底座怎跟另一邊的不一樣,很久沒理會它說。





晚上再去一趟觀夕平台,又抓到幾隻不一樣的,然後就升到17級了!         
看來有時間就到觀夕平台繞一圈,指日可待20級~        


後來: 有個目前22級的推薦了一款app,並幫我下載了jaybo,適合有時間隨時追寶的人,隨緣的我只能看著好玩,難怪有次在觀夕平台聽到一男子與女友說"林默娘那邊出現卡比獸,還有九分鐘,應該趕得及",當時還以為是誰通風報信,原來。




1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恭喜恭喜,20級其實不難,你用個幸運蛋,蒐集70個升級,經驗級可大幅增加!
我已經有130隻寶貝,我們家最想要的就是幾乎都只在觀汐出現的乘龍,
只是路程有點遠,目前僅去過一次,等考完試再去!

不過你帶呆河馬散步有點呆喔,是覺得他比較可愛嗎?
應該要帶需要糖果進化的寵物,像我就先帶小拳石,
終於可以進化成隆隆岩了!你是抓到的?我目前還沒有!
要不然就帶皮卡丘,聽說十公里後跳到肩膀上喔!

Unknown 提到...

恭喜恭喜,20級其實不難,你用個幸運蛋,蒐集70個升級,經驗級可大幅增加!
我已經有130隻寶貝,我們家最想要的就是幾乎都只在觀汐出現的乘龍,
只是路程有點遠,目前僅去過一次,等考完試再去!

Unknown 提到...

不過你帶呆河馬散步有點呆喔,是覺得他比較可愛嗎?
應該要帶需要糖果進化的寵物,像我就先帶小拳石,
終於可以進化成隆隆岩了!你是抓到的?我目前還沒有!
要不然就帶皮卡丘,聽說十公里後跳到肩膀上喔!

Unknown 提到...

一定要分段留才留得下來。
Jaybo真的好用,連警察都得配備。

我爸媽原本罵我們瘋子,結果他們現在也淪陷了!

Unknown 提到...

第一段字數過長嗎?以後要算一下字數了!

Joanna 提到...

原本配給我的是頭上長角的毛毛蟲,覺得難看,才換隻自己覺得可愛的,反正我不會去散步,帶哪隻都沒差。大呆獸就是在我媽房裡抓到的,蛋蛋鬼斯通也是,其他大都是在安平區抓到的,包括皮卡丘。已經20級的姪女說我抓到的種類比她多,卻很廢,哈!

Joanna 提到...

真是辛苦警察了!
之前我弟就是被我們拖下水的,結果他跑得比我快,升到十六級時手機掛了,換新機後竟然從頭開始,他說喜歡那過程,然後很快的又超越了我,最近也計劃讓拉我老爸下,不玩真的無法想像別人在嗨什麼。

Joanna 提到...

我看到時已自動吐出來了!

Joanna 提到...

噢,原來如此...

Joanna 提到...

你說的技巧有點難,姪女說幸運蛋不要隨便花,哈!
130都快收集齊了啊,我才85隻。我弟就抓到乘龍,在觀夕沒錯,他三不五時就去那邊看夕陽,不過那離你們家不算太遠啊,周末撥空去一趟就行,為了乘龍,加油!

Unknown 提到...

這星期六我父母還要求我帶他們到觀汐,只是還是跟乘龍無緣啦!
在我們家就算看到乘龍出現,開車過去還是來不及!
其實你只要開車時把寶可夢開著,遇到紅燈,或塞車,
多少都可以刷到公里數,我的蛋大多都是靠接送小孩孵到的。

Joanna 提到...

真可愛!目前只有我弟抓到乘龍,當初他才剛玩,因抓到的cp值只200多還差點給賣掉。靠著jaybo確實很方便,但如你說的,看到後從我家到觀夕也可能來不及。
被你說到了,我就是開車時就開寶可夢,一億五千萬與南台分院還有市府一帶的變電箱是我最方便的補給站,呆河馬的3公里散步就是這樣刷到的,不過這只限在熟悉的安平區,市府與慶平路比很多路段方便暫停,這時候好喜歡紅燈塞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