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請諒解


也來罵罵賴神,因為颱風天上午還得上班上課根本不適當,中午開車在路上都被暴風搖晃的很驚恐,對那些機車族與需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尤其外地通勤學生而言,實在很危險, 上次得到教訓了卻還不學乖!


原本對梅姬颱風不在意,地表最強的莫蘭蒂都撐過去了!客廳圓窗玻璃也沒破,有啥好怕的? 所以這次除了仍將空氣鳳梨擺進屋內,幾盆不堪風吹的擺放陽台地面,其他的就用鋁線及束線固定好,再以網片幫幾盆幼幼擋擋風,幸好這次風是從西方與北邊吹襲,竹簾和新換的百頁窗簾也捲起固定好,從中午到現在,一切安好!




不像莫蘭蒂意外的從東邊強襲,讓向東陽台被扒得措手不及,整晚我愛莫能助的也只能任由它們掙扎哀嚎!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 徐志摩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輕波裏依洄。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甜美是夢裏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負心,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悲哀裏心碎!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黯淡是夢裏的光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