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到此暫緩


2017的第一天就有好事發生,抓寶敷蛋也算的話。





元旦當晚敷出了3D龍。
據快報顯示,安平區除了是電擊獸巢穴(煩得我封鎖電擊獸的通知),也常出現3D龍,只是擁有了的東西就不會有欣喜。



元月二日,今天終於收集足夠奇異種子來進化奇異草。
進化的炫麗畫面很美麗,只是不管哪隻寶,二次進化跟首次進化過程畫面都一樣,不知官方有無想到作些變化以增添趣味。




從8月到12月才收集到25顆種子,安平區真不是奇異種子的巢穴啊,日常所到之處也少見,更別說後來只固定會在每早出門等車庫門關閉時,為當天第一隻的600紅利才抓,沒這額外甜頭可能更懶。



於是靠幾次進化終於又升級了!(撒花~*)
努力的來到24級!

我:妳還有在抓寶嗎?
她:沒抓了!
幾個月前她跟她男友可是一天跳一級。



今天該是我的奇異日,因沒多久就發現附近的安平路上出現奇異花。一想到得再收集100顆奇異種子糖果才能進化奇異花,立即掉頭衝去收服!一整個大滿足!




元旦這兩天就這樣,不豐富,卻有開心到。




連耶誕皮卡丘都有兩隻了,第一隻還是耶誕期間一早出門時在家門口抓到的,哈! 最近市府一帶仍然出現很多耶誕皮卡丘,但人就是這樣,一多了就不感稀罕了!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跟兩個小孩都蒐集完了,現在就只剩下新的孵蛋那幾隻,
我小孩一直罵怎麼拖這麼久沒不出新的!也沒對戰與交易系統,爛!
不過我剛出門遇到卡比獸,還是有不少老人去抓,哈!

Joanna 提到...

你們太堅毅了,何況開學後還有時間抓的學生很不容易,
要不要將你的抓寶歷程作個記錄,圖鑑收集完成耶,怎麼辦到的!
我才收集到112隻,在已無升級欲望下,官方若沒再來個大方送,
可能連紅燈停車時我都懶得抓!

Unknown 提到...

哈哈,要寫篇文章?
對我來說最難的是沙瓦郎,jaybo掛掉後,本以為無望,
結果居然在生日當天發現jaybo通知,
還開了十分鐘到海佃路抓!
其他難抓的就帶它散步啊!
重點不在升級,而是圖鑑蒐集,
有心就做得到,哈,我幹嘛連這個都這麼認真啊!

Joanna 提到...

嘿啊,就分享一下你的心路歷程,應該很有趣,
該沒多少人能全數收集完成的吧!
有心也要有毅力呀,我就極少收到通知後立馬衝去抓,
尤其已回家後。
終於再認證了你的認真是全面性的!(合掌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