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小布.當時年紀小





半年前的小布

那時的實際年齡應該只有一個多月大

但兩只大耳朵已經如雷達般的敏銳

當時走路外八的短腿布如今已經長成"樂咖"布了





2008年1月5日初試吠聲的小布

那叫法是跟孤僻的Apple學來的

而我當時的心情也像第一次聽到小孩叫媽一樣的興奮







快要八個月大的精力旺盛布變得很難安份躺在我身上睡了

不跟牠玩牠奈何不了卻也不吵

就新學一招

將牠自己塞在我跟椅背之間

要表達什麼 我不了

但我都會轉頭問牠"你怎麼了?"就是了

然後牠就會再繞到前面來抬頭專注的看我

要是再不理牠

牠就會像說話般的跟我「汪」

很有趣



原本需離家三天而不得不將牠們寄養在寵物店

但因遇寵物店公休 要我提前一天送過去

而教我好不捨

因為我很自私

在家時需要牠們也在的

但有事離家時卻能狠心將牠們託付別人完全不顧牠們的感受?!

黏人的小布一定會想死我

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歐美有很多人會帶寵物一起旅行了


人狗之間有一份彼此依賴的情感

狗當然是一生全心全意專注在主人身上

當主人需要溫情時牠永遠是第一個自告奮勇的

但主人對狗的依賴

則通常是當牠們不在時才深刻體會

家人也是



2 則留言:

takuya26 提到...

他那麽嬌小 可以塞進去包包帶出去吧

joanna0130 提到...

除非短暫外出不然我就都是用包包裝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