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萬年青或開運竹....晚上開的花





(3/15上午8點)


原以為萬年青or開運竹的花朵大概就去年那樣

因此對於今年又開出的花串就不感新奇而沒多注意

沒想到...




(4/4上午9點30)


半個月後發現還有後步曲

原來以前那些都只是花苞

真正的花朵是這樣的




(4/5上午10點)


開始我以為花只在早上開放




(4/5上午11點)


而且氣溫一升高便避日羞花




(4/5上午11點)


她怕熱也怕日曬




(4/5上午11點)


BUT.....




(4/8晚上8點30分)


今晚在溜小布時發現

原來入夜後的花朵才真正燦爛




(「她們娘」今年竟然也開出一堆花串呢.....可惜我卻錯過了)



12小時後

花串們則會在風中日曬下凋萎乾枯

死去






阿桑-葉子





罹患乳癌的年齡層降低

我想

一半因素是假乳滿街跑與集中托高的胸罩鋼圈壓迫來的後果



除非得靠外貌謀生

否則拿生命對身材下注實在划不來



PS

假奶或鋼圈致不致癌我沒立場確定

但身体內若已有"判軍"

再加上違反自然的外力行為

而讓癌細胞結集在乳房及附近淋巴...然後惡化...之可能性卻極高

(從讀過的一篇報導而來之概念)



關於「判軍」請參考虹博士一篇上、中集後還沒下集的發文
口怕的癌症

有空請再繼續閱讀一篇其冒生命危險所寫駭人聽聞的
捐不捐都難


大家要保重啊~~~嗚








6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ㄟ...你這是催稿文嗎?? (立刻對號入座)

說實話,我一直以為開運竹和萬年青是不開花的,
看到你拍的照片,我才知道,
它們不但開花,而且花又多又美哩...

版主 提到...

網路上查不到這樣的植物會不會開花或花長什麼樣
但有一家園藝行卻連結了去年那一篇文
所以我想連專家也對開運竹或萬年青會開花這事覺得很奇吧

不是催文啦...我知道懶病是怎樣的...哈哈

Jeff 提到...

1.5x曇花= 萬年青花

版主 提到...

萬年青花這名稱好唷
那1.5是指花開時間嗎...不過曇花的開放時間較晚喔(小時候常等著看曇花開等到要睡著)

Jim 提到...

我很喜歡葉子這首歌,很有感覺!
大家多保重!

版主 提到...

我是因為新聞才知道這首歌的,很耐聽但也很悲...